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0 14:29:32

魔术消失后托特纳姆解雇了毛里西奥·波切蒂诺

导读 伦敦—毛里西奥·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被提升为热刺,因为他将托特纳姆热刺提升为英式足球的老牌精英,并激发了他们不可能进入欧

伦敦—毛里西奥·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被提升为热刺,因为他将托特纳姆热刺提升为英式足球的老牌精英,并激发了他们不可能进入欧冠决赛的灵感。

在他在北伦敦俱乐部的第六个赛季中,阿根廷教练的魔力终于消失了。

Pochettino周二被热刺解雇,此举是突然的,但可能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车队在球场上的运气下降反映出其经理表面上的不满。

英国媒体报道说,托特纳姆热刺正在与穆里尼奥进行接手谈判。

“我们非常不愿意做出这一改变,”热刺董事长丹尼尔·列维(Daniel Levy)说,他与波切蒂诺的关系在最近几年因转会支出发生冲突而显得紧张,“而且这并不是董事会轻率的决定,也不是仓促的决定。 。”

热刺经理毛里西奥·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在英超联赛开局缓慢后被解雇。

他们也不会。不久前,波切蒂诺(Pochettino)成为世界足球最受追捧的经理人之一,他将热刺变成了英超联赛的冠军争夺者,并带领球队进入了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在工作中取得5½年的成就。

然而,这掩盖了国内战绩令人震惊的低迷,自二月以来,马刺仅赢了他们最近24场英超联赛中的六场,这一时期可以追溯到上赛季末。

车队目前在20支联赛中排名第14位,并且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因此Levy采取了行动。

列维说:“令人遗憾的是,上赛季末和本赛季初的国内赛绩令人非常失望。”

“做出艰难的决定取决于董事会-考虑到我们与毛里西奥和他的教练组在一起经历的许多令人难忘的时刻,这一决定更加重要-但我们这样做是出于俱乐部的最大利益。”

Pochettino离开热刺队就没有赢得冠军奖杯,这是一个辉煌时期的污点,在此期间他不得不与欧洲最大的球队作战,同时在严格的财务限制下工作,马刺队准备搬入新的体育场。

他的替代者可能是穆里尼奥(Mourinho),自从去年12月被曼联解雇以来一直没有工作,但据报道他热衷于热刺的空缺。备受推崇的意大利教练卡洛·安切洛蒂和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目前也失业。

自从2004年离开波尔图转会切尔西以来,穆里尼奥一直在预算庞大的俱乐部工作,因此托特纳姆热刺不适合葡萄牙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