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19 16:14:54

千禧一代和Z世代要昂首阔步

导读 首先,请允许我参考1997年的《 Backstreet Boys》热门歌曲:噢,天哪,他们又回来了!千禧一代和Z世代一直以来都认为所有事物的衰落都应归

首先,请允许我参考1997年的《 Backstreet Boys》热门歌曲:噢,天哪,他们又回来了!千禧一代和Z世代一直以来都认为所有事物的衰落都应归咎于他们,实际上已经为宝丽来相机,图书馆甚至唱片机等几种传统物品的复兴做出了贡献。

研究千禧一代和Z 世代的研究公司Generation Kinetics中心总裁Jason Dorsey 表示,互联网已经影响了年轻人退回年轻人的趋势,使他们能够使用各种古董。

他说:“现在是1990年代或2000年代初期,是老式的还是复古的东西。” “拥有一台非常酷的老式相机(无论是宝丽来相机还是其他类型的相机),都对某些复古主题或嗜好感兴趣,您现在可以立即在社交媒体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或者在社交媒体上追随那些拥有相同激情,爱好或兴趣的人们。”

Dorsey的家庭既有电唱机又有宝丽来,这是他8岁的女儿在YouTube上看到它后要求的。

更多: 什么是VSCO女孩?好吧,婴儿潮 父母对青少年语单词的字典,sksksksksk

他说:“从某种意义上讲,您可能会认为现在拥有这些类型的东西很时髦,但是我们一直对每一代人都有怀旧的时期。” “在某些方面,是一种表达,是一种独特的方式,添加了一些不同之处。在许多其他方面,这实际上是一种围绕共同点和一段时间的联系感,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也许认为更简单,或者他们觉得自己有不同的优先事项。”

所以,让杀的事情,如指责 美国奶酪,蛋黄酱和起动机的家园 “聊到了手,”这里有六件事情的年轻一代都永葆:

婚姻

千禧一代将其配偶保留并坚持下去。根据马里兰大学菲利普·科恩(Philip Cohen)2018年的一项研究,美国的离婚率比2008 年至2016年下降了18%,这位教授将其归因于“完全由年轻女性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