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15 12:40:42

2018-2019和2019-2022年全球5G宽带网络市场无源光网络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已添加 5G宽带网络:有线接入-技术,市场和标准化报告。本报告的目标是解决有线宽带接入网络的当前和近期进展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已添加“ 5G宽带网络:有线接入-技术,市场和标准化”报告。

本报告的目标是解决有线宽带接入网络的当前和近期进展,这些进展会将有线宽带接入网络转变为具有类似于核心网络特征的宽带管道。

该报告更新了与5G发展相关的有线宽带接入技术,其市场,应用和行业的状况。

有线宽带接入技术在当今的网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电缆占美国固定宽带市场的60%,而55%-65%的本地环路仍在铜线上。但是,直到最近,这种访问的技术和经济问题仍不允许有效地使用从核心到用户端的宽带管道,从而使宽带通信的价值降至最低。

这些问题早已为人所知,但是在配电设备中缺乏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无法进行任何实际的改进。访问的细节(例如创建高度分散的基础架构的必要性和支持访问服务的价格)始终相互矛盾。情况随着无源光网络(PON)的出现,它们的各种修改以及在高速DSL(例如矢量DSL)的架构方面的进步而发生了变化。

该报告集中于以下访问体系结构的分析技术和市场:

无源光网络-由IEEE和ITU-FSAN标准化或计划标准化。不断发展的PON将允许高达100 Gb / s(共享)的传输。

新一代DSL-由ITU和业界开发和标准化,包括矢量和G.fast。这些技术可以支持现有铜结构上的近距离连接,速度接近1 Gb / s(非共享)。

RFoG-一种技术,可以有效利用光纤,并为用户提供短同轴路径,从而可以达到每秒千兆比特的速度,并提高宽带接入的经济性。

该报告显示,铜缆基础设施在将最后几百米的用户设备与网络的其余部分连接起来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诸如DSL(G.fast,VDSL2-vec)之类的高级千兆速度访问技术对于创建同质且经济高效的核心访问基础架构至关重要。例如,2017年,AT&T已开始在美国 22个城域市场中推出基于G.fast的服务,这表明服务提供商希望在无法为其提供商业理由的前提下扩展高速有线宽带服务全纤维。

PON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核心与订户设备的连接,支持了用户特性(例如传输速度等)所需的支持。当前,服务提供商具有三种主要的下一代FSAN PON路径:10G-PON,XGS-PON和NG-PON2。例如,Verizon计划直接迁移到NG-PON2。

IEEE NG-EPON标准802.3ca有望实现100 Gb / s的速度,计划于2020年完成。

该报告还强调了宽带有线接入的一个重要趋势:利用多功能平台以实现灵活性和成本效益为多样化的用户群服务需要不同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