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7:00

在交通罚款要求终身后债务人被追究责任

导读 我开始处以两笔65英镑的交通罚款,一条是在限制结束前几分钟在公交车道上,另一条是禁止右转。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这两项处罚已经累成了1000

我开始处以两笔65英镑的交通罚款,一条是在限制结束前几分钟在公交车道上,另一条是禁止右转。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这两项处罚已经累成了1000多英镑的债务 - 然后法警猛扑过来,夹住摩托车,这对杰罗姆·罗杰斯作为向医院运送血液和其他医疗用品的快递员的工作至关重要。

结束于这个20岁的人自杀。在他不断增加的债务的压力下解散,并且凭借他唯一的赚钱方式被抓住,他显然没有出路。在执达主任的访问之后,他被发现死在靠近他在小森林里的家中。

此案促使人们要求对收债行业进行更严格的监管,现在是BBC三星周二(5月29日)BBC iPlayer播出的一小时事实剧的基础。

除了讲述一个有未来计划的年轻人死亡的毁灭性故事之外,被我的债务杀死是对更广泛因素的严厉考验。它着眼于法警行业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打击那些积极追债的“执法人员”(执行官的正式名称); “工具经济”的危险弊端和低薪,不稳定的工作; 现金拮据的议会如何通过停车和交通罚款挤压驾驶者,以缓解财务压力;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发现自己处于英国个人债务危机的尖端,并带来了所有后果。

在对电视剧进行预览放映之后,杰罗姆的兄弟Nat对自行车的说法说:“应该永远不会被抓住。” 你带走了某人甚至赚取一分钱的希望。继续前进,你将带走他们所有的希望。“

他指的是,根据法律规定,法警不能使用某人所需的工具或学习用的车辆,工具或计算机设备,这些设备的价值总计不到1,350英镑。正如“卫报”在其对罗杰斯的调查报道中所报道的那样,收债公司Newlyn声称这辆自行车的价值为1,500- 2,000英镑,并且在此基础上,它被允许钳制它 - 但该家族获得了本田的估价它值400英镑。

Nat说,他认为还有其他几个因素导致了他哥哥的死亡,包括允许收费升级的方式,以及他相信Newlyn应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Jerome建立一个负担得起的还款计划。他说:“执法官没有被激励设立支付计划。”

杰罗姆的母亲特蕾西罗杰斯告诉金钱:“没有人可以强制执行反响。独立监管机构是法警行业必须的。“

英国广播公司的三部电视剧讲述了2015年1月杰罗姆(由新人Chance Perdomo饰演),然后19岁,他作为CitySprint的自雇快递得到了他的第一份合适的工作,这并非如此:杰罗姆的归纳法似乎涉及很多口头小字和令人困惑的行话。

然后他需要承担所有的费用,包括每周24英镑的“快递包”,其中可能包括他需要完成这项工作的工具包。

他的实得工资(收入减去费用)似乎变化很大:一周是三个数字,另一个是63英镑,另一个是18英镑。最重要的是,他还要为他母亲的合伙人每月支付73英镑,这位合伙人在他的旧自行放弃鬼魂之后,曾在金融交易中给他买了一辆新自行车。

因此,当他从卡姆登委员会获得总计130英镑的两笔交通罚款时,他也没有 - 或者不能 - 与他们打交道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升级:很快他欠了390英镑,大约800英镑,然后到1,019英镑。到目前为止,纽林已经参与其中 - 而患有哮喘的杰罗姆正变得越来越紧张。

这部电视剧描绘了法警(由英国广播公司的“使命线”中的克雷格·帕金森,DI马修“Dot”Cottan饰演)抵达杰罗姆在伦敦南部克罗伊登新阿丁顿的家中。在法警给这位年轻人半小时找到他欠下的507英镑之前,两人进行了相当激烈的谈话。杰罗姆在线调查发薪日贷款,但最终,他母亲的合伙人同意支付507英镑。

在清除剩余的512英镑的压力下,杰罗姆同意了一项付款计划 - 每周128英镑,为期四周 -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他将如何承担这笔费用。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努力工作,所以无法找到钱来偿还收债员。2016年3月7日,法警返回并扣上了他的自行车。不久之后,他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Newlyn受雇于地方当局以收取未偿还的债务。它说:“我们相信Newlyn在与罗杰斯先生的互动中采取了恰当的行动并符合最佳做法。

调查罗杰斯先生过早死亡的验尸官发现,我们的执法人员与罗杰斯先生有过私人交往,他们以合法和适当的方式行事。

“但是,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债务问题可能导致了悲惨的情况,并希望重申我们对罗杰斯先生家属的同情。”

CitySprint说:“听到杰罗姆去世,我们感到非常难过。我们这个行业的所有人都深受这个消息的影响,特别是那些离他最近的人。我们的想法仍然是他的家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