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9

休眠慈善机构的4.75亿英镑资金用于良好的事业

导读 说,这是坐在475米£但由于正在建立于1928年还清英国的国家债务也没有支付一分钱的慈善机构应该关闭,钱分给慈善事业劳动。国家基金成

说,这是坐在475米£但由于正在建立于1928年还清英国的国家债务也没有支付一分钱的慈善机构应该关闭,钱分给慈善事业劳动。

国家基金成立时,一位匿名捐助者提供了50万英镑 - 十年后,斯坦利·鲍德温呼吁公民帮助支付国家的战争债务 - 其任务是建立足够大的捐赠基金以偿还英国所欠的所有资金。走。

但由于英国的国债为1.7万亿英镑,该基金的受托人在9年前得出结论认为,没有偿还债务的前景,并向慈善委员会申请修改宪法,以便向英国各地的慈善机构捐款。

慈善委员会反过来在2011年寻求司法部长的许可,但他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促使反对党本周在解决问题的时间内投诉。

工党影子慈善部长史蒂夫·里德周四在议会中提高了该基金的地位。之后,他说:“这笔钱已经闲置近一个世纪,价值不断积累,但对国债或良好事业没有任何贡献。这笔钱可以帮助慈善机构为饥饿者提供食物,帮助无家可归者,照顾病人,以及支持其他有价值的事业。“

根据上一组账目,这一延迟确保基金的库房进一步膨胀,从2009年的2.5亿英镑降至4.75亿英镑。但慈善委员会认为,任何“资金似乎无限期持有”的慈善机构都存在问题,而“国家基金的问题因此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私人资本可以偿还英国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债务的想法最初是在西部战争结束后的十年中考虑的。斯坦利·鲍德温(Stanley Baldwin)是一位快速崛起的政治家,曾担任财政部财政部长,他写了一封信给“泰晤士报”,他写道,他已将五分之一的财产捐给了财政部的金库。这封信只签署了FST,在英国国债飙升至GDP的150%以上的时候,这封信敦促其他人也这样做。

公民有意愿或有资金偿还如此巨额资金的想法总是乐观的。然而,80年来,关闭国家基金并将收益捐赠给善意的想法并没有被提出。

该提案最初来自其受托人,现由Zedra Financial Services代理。但国家基金最近的账户表示,这不是最有可能的结果:相反,会看到捐赠“清算并向国债委员支付”,这是财政部的一部分。

司法部长杰里米赖特本周在一份书面答复中告诉里德,他承认该基金没有现金支付国债。他补充说,“最初设立该基金的人的意图和愿望......必须得到尊重”,并承诺不久将更新国会议员他将做什么。

为了释放资金并取消管理基金的信任,赖特将不得不向法院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