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9

HMRC在收债员上的支出在三年内增加了500%以上

导读 HMRC向私营部门收债员支付的金额在三年内上涨了500%以上,表明它可能会加大对无法缴纳税款的人的压力。根据获得数据的会计公司UHY Hacker

HMRC向私营部门收债员支付的金额在三年内上涨了500%以上,表明它可能会加大对无法缴纳税款的人的压力。

根据获得数据的会计公司UHY Hacker Young的数据,2017年这一数字上升至3910万英镑,比HMRC在2016年用于这些服务的2410万英镑高出62%。这个数字每年都在增加数年:2014年达到620万英镑,然后在2015年升至1250万英镑。

使用私人收债公司是几种方式之一HMRC追逐所欠税款-它有关系的12个不同机构可以代表其追求债务人-而它的策略可能工作:在2017年十月,税务及海关总署宣布未付税是在由于对避税,逃税和违规行为的打击,“创纪录的低点”。

然而,该部门也因使用收债员追讨税收抵免多付的人而受到抨击。

UHY Hacker Young表示,私营部门收债员的支出大幅增加“可能表明HMRC可能会加大对那些无法支付税款的人的压力,因为它继续冲击现金”。

它补充说,税务人员几乎没有对这些公司的日常控制,他们对收债的态度“可以被视为比HMRC更积极”。

去年10月,英国税务与海关总署表示,2015 - 16 年英国的“税收缺口” - 应缴纳的税额与实际征收的税额之间的差额 - 估计为340亿英镑。个人消费者占了36亿英镑。

英国皇家税务与海关总署发言人表示,多年来一直使用收债公司作为“有效和高效”的税收征收方式。

他补充说:“他们在严格的行为准则下运作以追求债务,我们希望他们始终坚持这些守则。

“如果有人认为他们在支付应付金额方面遇到问题,他们应该立即联系。所有要求进一步支付应付金额的请求均根据案件事实单独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