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9

NHS工作者申请发薪日贷款的最高名单

导读 行业数据显示,NHS工作人员,理事会官员和工资经济工人是发薪日贷款的最常规申请人,每年收取高达1,325%的利息。根据贷款比较网站的数据,

行业数据显示,NHS工作人员,理事会官员和工资经济工人是发薪日贷款的最常规申请人,每年收取高达1,325%的利息。

根据贷款比较网站的数据,在伯明翰,利兹和曼彻斯特,上个月市议会工作人员是超高息债务的最常见申请人之一。

在莱斯特,快递公司DPD的工人申请的人数最多的是NHS。申请贷款的最常见原因是“支付账单”。DPD最近宣布,在一名快递员去世后,该公司正在改革其工作模式,该快递员因参加医院预约而被指控150英镑。

Cash Lady比较网站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NHS工作人员申请的发薪日贷款比伦敦,加的夫和布里斯托尔的其他工人申请的更多,并且在全国申请的贷款超过任何其他组织的工人。该网站整理了由Quick Quid,The Money Shop,Sunny和118 118 Money等公司发行的贷款。Cash Lady表示,贷款人的利率在68.7%至1,325%之间。

这些数据清楚地表明,即使是有固定收入的人也被迫转向超高利益公司寻求紧急贷款。公共选择工作和养老金委员会主席弗兰克菲尔德称其令人震惊,并表示去年有报道称护士使用食物银行。

每月约有30万人从中获得高成本的短期信贷。截至2016年底,有160万人拥有发薪日贷款债务,平均贷款额超过300英镑。据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称,大约八分之一的债务人拖欠债务。

在NHS工作人员之后,Tesco,Asda和Sainsbury的超市工人在3月申请了大部分贷款,随后是麦当劳,超市Morrisons和皇家邮政的工作人员。接下来是英国军队 - 它已经禁止发布军事基地和出版物的发薪日广告 - 亚马逊和外包巨头卡皮塔的工人。

NHS工人代表表示,这表明“情况非常糟糕”。

“没有人应该如此渴望金钱,以至于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为不择手段的贷方提供资金,”Unison卫生部负责人Sara Gorton说。“它显示了政府多年来对薪酬制约造成多大的伤害。”

NHS英格兰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Jubilee Debt Campaign主任Sarah-Jayne Clifton表示,这些数据显示,“紧缩,低工资和不安全的工作正在推动人们从骗取贷款人那里获得高额债务,只是为了把食物放在桌面上”。她说:“我们需要政府采取紧急行动,不仅要控制破产贷款人,还要解决生活危机和削减社会保护的问题,这些都是人们首先引发人们对贷款鲨鱼的危害。 ”

Money Advice Trust在去年议会对发薪日贷款的调查中表示,“当年轻人达到16至24岁并考虑借款时,他们更有可能选择高成本信贷而非主流替代品”,纯粹是因为营销是如此“光滑”,在线体验如此简单。

国防部发言人回应这些数字说:“我们为服务人员提供指导,教育和支持,以确保他们能够做出明智的财务决策。”

伯明翰市议会发言人说:“我们是当地最大的雇主之一,我们支付的伯明翰生活工资高于全国生活工资”。利兹市议会表示,帮助员工的措施包括低成本的信贷联盟贷款。

亚马逊表示,它向所有员工(包括代理机构员工)支付的费用至少为每小时8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