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8

全友家具重磅推出睡眠新品 关注用户睡眠质量

导读 近年来,国人对睡眠健康越来越重视,这主要包括了以下两大因素。一方面,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国人迫切地需要健康睡眠来平衡生活中的压力与

 

近年来,国人对睡眠健康越来越重视,这主要包括了以下两大因素。一方面,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国人迫切地需要健康睡眠来平衡生活中的压力与焦虑;另一方面,充足的睡眠是健康人生的公认标准,是和谐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全友家具重磅推出了旗下一款专注绿色睡眠的产品,为众多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全友家具推出的这款产品为全友家具睡BAR第三代床垫。该款产品基于互联网人的睡眠特征,立足大数据分析,发力产品研发,解锁十六项绿色深睡技术,提升国人睡眠质量。在技术方面,全友家居睡BAR第三代床垫。独有“双核睡动力系统”与“睡眠生态净化系统”。其中,床垫采用高科技 “光子绵”技术,可将身体的热量转化为远红外线,再经过反射将远红外线渗透进身体,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提升睡眠体验,同时,“睡眠生态净化系统”通过净化活性团破坏细菌和螨虫的生物电磁场,让细菌和螨虫不再滋生繁殖,达到安全抗菌抑螨的生态净化效果。

而“双核睡动力系统”可自动根据身体曲线和人体动作,并通过增压气垫绵实现360°全维度塑形,给予身体充分贴身地支撑和贴合。即便是伴侣翻身、起床,都不会影响到对方。

值得一提的是,在绿色睡眠系统中,全友家居萃取天然的材料,通过创新结构设计、智能科技运用、严格的制造工序、从产品源头确保绿色健康,为用户提供可量身定制的最适合床垫,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