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7

优锐速热瓷砖品牌 轻松实现“地砖、取暖、红外”三效合一

导读 说起瓷砖,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很多家庭装修,都要使用到瓷砖,尤其是厨房、卫生间、客厅等场所,而今天我们说的优锐速热瓷砖却有所不同,它

说起瓷砖,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很多家庭装修,都要使用到瓷砖,尤其是厨房、卫生间、客厅等场所,而今天我们说的优锐速热瓷砖却有所不同,它并不是普通的瓷砖,而是实现了“地砖、取暖、红外”三效合一的瓷砖。

优锐速热瓷砖颠覆了传统采暖的陈旧技术,以装修必备的地砖为载体,将发热芯片植入地砖内,并从技术上实现了速热地砖的360度切割,运用纳米级碳黑提纯细化工艺,经过多年的悉心研发,支撑的纳米级碳黑芯片,具有超强的单项导电性和发热性,通电后的优锐速热瓷砖可以源源不断的将所产生的热量向室内空间释放,还具有远红外线功能。

用户王先生表示,“当初就是朋友推荐我用优锐速热瓷砖装修的,说是通电后就可以作为地暖,到了冬天,通过尝试,效果真的特别好,室内温度可以达到很高,随时随意调整温度,插电即加热,非常方便,家里有老人小孩,最怕冬天集中供热效果不好,屋里温度态度受不了,有了优锐速热瓷砖,这个问题被解决了,而且优锐速热瓷砖的款式图案很多,很漂亮。”

在速热瓷砖领域,优锐速热瓷砖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品牌知名度高,品牌口碑效果好,不仅深受消费者青睐,也备受广大创业者关注,在品牌推出招商信息以来,很多创业者慕名而来,到总部做实地考察,并且经过考察洽谈,双方很快达成合作关系,开启了创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