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7

NVIDIA的GTX 1650 GPU以149美元的价格提供现代游戏

导读 NVIDIA最先进的图灵架构已经逐渐成为更实惠的显卡,现在它终于达到了入门级。该公司推出了GeForce GTX 1650,这是一款入门级GPU,旨在以

NVIDIA最先进的图灵架构已经逐渐成为更实惠的显卡,现在它终于达到了入门级。该公司推出了GeForce GTX 1650,这是一款入门级GPU,旨在以更低的起价149美元的价格提供现代游戏的特权(例如复杂的着色器效果)。这是GTX 1660的重要一步,但NVIDIA打赌你不会因为前辈的改进而不介意。

1650只有896个CUDA核心,而基础1660只有1,408个,128位内存总线而不是192位总线,4GB GDDR5内存代替6GB。与1660的1,530MHz相比,它的基频也略低于1,485MHz,而1,665MHz的升压时钟则为1,785MHz。因此,您很快就不会将其用于4K游戏。然而,它仍然可以代表NVIDIA过去的GPU之前的巨大进步。该公司声称它在1080p时比GTX 1050快70%,比老化的GTX 950快两倍。只要实际性能相当接近,如果你大多数情况下它可能是一个可行的升级有兴趣与现代游戏保持同步,而不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分辨率或视觉质量。

1650可立即通过EVGA等第三方获得。毫不奇怪,没有NVIDIA制造的参考模型。无论是否是一个聪明的购买是一个更艰难的电话。它目前的价格与AMD的Radeon RX 570大致相同,只需使用相当新的架构(AMD尚未在这个GPU价格级别使用Vega),它可以给它带来优势。尽管如此,我们还没有看到图灵硬件如何在竞争中减少对竞争对手的影响,而AMD可能仍然有一些优势,如256位内存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