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7

Xbox One从SteelSeries获得优质无线耳机

导读 Xbox One用户在无线耳机方面没有太多选择。到目前为止,你要么必须得到Turtle Beach的Stealth耳机之一,要么将有线耳机插入你的Xbox One

Xbox One用户在无线耳机方面没有太多选择。到目前为止,你要么必须得到Turtle Beach的Stealth耳机之一,要么将有线耳机插入你的Xbox One控制器。现在,SteelSeries的目标是通过价值200美元的Arctis 9X提升技术水平,这是一款为Xbox One提供原生无线支持的全新耳机。虽然在定制配件的控制台生命周期中肯定有点晚,但SteelSeries至少提供了大量Xbox粉丝一直在等待的东西。

Arctis 9X与您的Xbox One配对,就像控制器一样 - 同时点击控制台和耳机上的无线配对按钮,等待它们连接。在我的测试中,花了大约五秒钟。SteelSeries说它在开发Arctis 9X时与微软合作,以确保它充分利用其专有的无线连接。(Xbox One不支持蓝牙耳机,这也是它没有看到许多无线耳机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已经看过SteelSeries的Arctis 7,你几乎看到了9X。它具有相同的基本设计:带有织物覆盖物的毛绒耳垫,坚固的钢制头带和用于调节合身性的“滑雪护目镜”悬挂带。它看起来和感觉就像一个高品质的设备,而不仅仅是游戏玩家的花哨玩具。Arctis 9X使用与Arctis 7相同的40mm扬声器驱动器,它有一个可伸缩的麦克风和一个物理静音按钮。我惊讶地发现耳罩上有两个拨号盘,一个用于平衡语音聊天和游戏音频之间的混音,另一个用于音量。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Arctis 9X上还有蓝牙连接。更妙的是,它可以让您将输入与Xbox One的音频混合在一起,让您在听到游戏玩法的同时继续通话或Discord对话。当然,您可以将Arctis 9X用作独立的蓝牙耳机,尽管它比大多数其他无线耳机明显体积更大。它还可以通过Xbox无线适配器连接到具有低延迟游戏的PC,或者如果您没有其中一个,则可以使用蓝牙。最后,有一个3.5毫米插孔插入任何其他设备。

Arctis 9X是完美的比赛,同时完成了Telltale的The Walking Dead的最后一季。僵尸天启的环境声音通过大声而清晰的声音传来,无论是在不死族群中航行,还是只是试图偷走几个步行者。对话听起来质朴,耳机在音乐插曲中活跃起来。对于一些更乐观的测试,我转到了Forza Horizo​​n 4以及一些Spotify播放列表。异国情调的汽车雷鸣般的咆哮在整个宁静的英国乡村呼应,同时我轰炸了经典的电子乐。

考虑到SteelSeries的Pro耳机给我留下了多少印象,我预计Arctix 9X从一开始就听起来很棒。他们没有让人失望。我通常使用HyperX Cloud Alpha游戏,这是一款带有更大驱动程序的有线耳机,9X听起来几乎无法区分,具有无线的显着优势。偶尔有连接打嗝,但这也是我将耳机插入Xbox One控制器时遇到的问题。对于我的控制台的位置而言,这比使用Arctis的问题要多得多。

鉴于其200美元的价格,Arctis 9X真的只对Xbox One顽固分子有意义。PlayStation 4或Switch没有无线支持。由于它来得太晚,很有可能许多潜在买家已经投资了一个单独的耳机。如果你厌倦了在耳机和Xbox控制器之间使用电缆,那么它仍然是你最好的选择。您将能够在Gamestop和Steelseries的网站上抢购Arctix 9X ,它将在以后的时间内进入亚马逊和百思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