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9

春季越野自驾游 2019款福特撼路者畅行无阻

导读 虽然已经进入暮春时节,但对于喜爱运动的朋友来说,此时节也正是天渐暖、花开正盛时期。相较于乍暖还寒时候,现在气温更为舒适,越来越多的
虽然已经进入暮春时节,但对于喜爱运动的朋友来说,此时节也正是天渐暖、花开正盛时期。相较于乍暖还寒时候,现在气温更为舒适,越来越多的跑者开始入场越野跑,也有越来越多的越野玩家驾驶着爱车,开启新一轮的越野盛宴。在众多硬派SUV中,福特撼路者作为一款美系硬派越野专家,将陪伴越野玩家来一场畅行无阻的春季越野自驾游!

暮春时节的江南,百花争艳、绿柳半垂沟,其景之美无以言表,不妨驾驶着颜值与美景更加契合的2019款福特撼路者,尽赏暮春之景。全新大尺寸设计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条镀铬横条和五条镀铬竖条装饰相交叉,中间镶嵌福特经典的Logo“Ford”,将硬朗与时尚完美结合起来,引领了一波硬派SUV的时尚秀。与此同时,2019款福特撼路者还增加了一款盐湖灰涂装供越野玩家选择,为越野之旅平添色彩。

当然,一场以赏景为主的春季越野自驾游,怎能在旅途中少了欢声笑语。2019款福特撼路者在旧款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的智能科技设备和安全辅助系统,目前已经配齐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弯道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和侧向来车警示系统。同时,醒目的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以及SYNC系统将承担起2019款福特撼路者在智能科技时代的人性化需求。

既是春季越野自驾游,怎能少了“越野”项目。在面对险峻陡峭、或蜿蜒盘旋的山石之路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先进的博格华纳TOD全时四驱系统、后桥配备机械牙嵌式差速锁的2019款福特撼路者,依旧能不惧挑战,硬核出击,轻松应对烂路。此外,越野玩家在面对林间小溪时,对越野中的玩水项目向来毫无抵抗力。2019款福特撼路者延续经典,涉水深度达800mm,面对溪流小渠皆可陪伴越野玩家尽情玩耍,畅享玩水激情!

虽然时至暮春,错过了万物复苏的初始时机,但能够驾驶着有“硬派越野专家”之称的2019款福特撼路者,开启一场畅行无阻的春季越野自驾游,一定也能捕捉不少意外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