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5

租户错过了更便宜的信贷交易

导读 长期以来,机会已经分为能够获得抵押贷款的人和不能获得抵押贷款的人。目前,贷款人没有考虑到英国1480万租户的租金支付,其方式与(往往是

长期以来,机会已经分为能够获得抵押贷款的人和不能获得抵押贷款的人。目前,贷款人没有考虑到英国1480万租户的租金支付,其方式与(往往是大幅降低)抵押贷款支付的方式相同。

这种不公平增加了租房者的借贷成本 - 不包括他们获得最优惠的交易 - 并迫使许多人在最低收入方面转向难以承受的高成本信贷和“贫困溢价”债务陷阱,这可能会使家庭每年损失490英镑的额外费用。它还为寻求更公平获得更实惠信贷的租户创造了障碍 - 无论是手机,贷款,白色家电,保险,公用事业还是抵押贷款。

更新金融行为监管局的规则,以确保信贷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考虑租金和理事会税款,这是全党认可的信誉评估法案的直接但有力的目标。

我们要求总理利用下周的秋季预算宣布政府愿意支持和给予时间,并纠正这种经济上的不公正。让我们在应有的地方给予信任。我们呼吁Theresa May支持该法案并计算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