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4

我已经免于破产但它坚持要欠我钱

导读 几年前,我的健康开始失败。我不得不离开我的工作,因为我无法偿还债务,所以我不得不在2015年12月宣布自己破产。我对此并不感到骄傲。一年

几年前,我的健康开始失败。我不得不离开我的工作,因为我无法偿还债务,所以我不得不在2015年12月宣布自己破产。我对此并不感到骄傲。一年后,我从破产中解脱出来,并希望重新开始重建我的信誉。

我的大多数前债权人都及时更新了我的信用档案,并显示我的帐户已关闭,没有未结余额。但是,劳埃德没有。它仍然错误地报告我欠9,311英镑。18个月以来,这几乎毁掉了我重建信用状况的希望。根据“数据保护法”和现在的GDPR,这都是非法的。

几个月前,我了解到自己身患绝症,我需要把我的事情整理好。但是,尽管我已经确认我从破产管理局解雇,但劳埃德不会让步。CW,贝德福德

Lloyds指责延迟收到破产管理局的出院证明,但没有解释为什么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要求这一点,而所有其他债权人设法立即更新您的信用档案。

它承诺在 观察员干预后执行必需品,但是,几周之后,它仍然没有更新自己的系统,并且认为你是债务人,拒绝公布与你妻子一起持有的联合账户的余额。它再次坚持要你出示出院证明。

回到Lloyds,承认证书被错误地要求,并允许退出以及善意的姿态来反映其糟糕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