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8

无数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阿卡索外教网注重培养少儿学习兴趣!

导读 随着教育低龄化的大势,现在市面上最不缺的就是培训机构,尤其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网上一抓一大把,机构之间同质化严重,缺乏创新性,面对
随着教育低龄化的大势,现在市面上最不缺的就是培训机构,尤其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网上一抓一大把,机构之间同质化严重,缺乏创新性,面对五花八门的机构,一时间让人眼花缭乱。

之所以少儿英语培训行业会涌入越来越多的竞争者,还是因为少儿学习英语的需求增多,只是当供大于求时,选择就成了难题,毕竟不同机构提供不同的课堂模式和英语服务,家长在替孩子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先看口碑。

近几年,家长综合评价最好的是阿卡索外教网,阿卡索外教网究竟凭借哪些教学优势,获得了家长们的认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

图片5.png

一、阿卡索外教网的培训模式

阿卡索外教网是一家专业的在线英语培训平台,主打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方式,主要利用手机、电脑或者平板,通过网络连接之后,就能轻松实现随时随地与真人外教在线学习,打破了传统教育的限制,灵活性强、自由度高,让少儿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英语。

二、阿卡索外教网的师资力量

阿卡索外教网一直把外教资源视为一家培训机构的核心,所以阿卡索外教网只选择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教授课,阿卡索外教网的外教都具备TESOL/TEFL国际教学资格证书和两年以上的本土教学经验,并且在上岗前会对外教进行多轮培训,最终外教录取率只有3%。

三、阿卡索外教网的课堂氛围

阿卡索外教网意识到,想要少儿更有效的学习英语,课堂的学习环境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培养少儿的英语学习兴趣,阿卡索外教网重点打造趣味性课堂,集中少儿学习注意力,在课堂上外教会用情景对话的方式,随时与少儿进行英语沟通交流。

阿卡索外教网能够在少儿培训行业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保障良好的教学质量。而且阿卡索外教网的售后服务非常好,会安排课程顾问全程监管少儿的学习情况,学习过程有任何不适或产生问题,都可以及时得到解决,让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放在阿卡索外教网学习。

由此可见,阿卡索外教网真的是一家非常值得选择的机构,希望孩子接触到优质英语教育的家长,可以让孩子去阿卡索外教网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