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7

三十岗乡三十岗村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导读 为加大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本月以来,三十岗村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到辖区治安复杂的场所、单位等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

为加大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本月以来,三十岗村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到辖区治安复杂的场所、单位等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和单位负责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发放《全民动员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乡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等宣传资料,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要求沿街主干道有LED显示屏的商家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营造打击声势,做到人人知晓。

通过走访摸排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朱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