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7

SMFK与vivo联名打造 X27 Pro,全新形象更给力

导读 ​年轻人是时尚潮流的主宰者,他们不仅仅决定着每一季时尚的走向,也决定着智慧科技的未来发展。近日,vivo手机联手知名潮品SMFK,为年轻用

​年轻人是时尚潮流的主宰者,他们不仅仅决定着每一季时尚的走向,也决定着智慧科技的未来发展。近日,vivo手机联手知名潮品SMFK,为年轻用户送上了前所未有的福利,这次的跨界合作不仅仅让广大用户、业界同行看到了vivo奋发向上、勇于探索的活力,它也是vivo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举措。在vivo X27 Pro手机的香港行中,我们也看到了vivo手机的出色表现,vivo的精彩之处不会是昙花一现,每一代出产的手机既有着与众不同的优秀品质,也有相似的灵魂与信仰,vivo,用每一次突破和成长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vivo能够与SMFK达成合作,二者之间必定有着许多相似之处。首先,SMFK是一家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接受度高、品味独特的时尚潮牌,这个品牌拥有着庞大、稳固的粉丝群体;vivo手机近年来发展迅猛,它以年轻用户为目标群体,将科技与美学进行了深度融合,它所精心打造的每一款手机都是灵魂之作,非常吸引人。二者的共通之处在于,他们都以年轻用户为目标,致力于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诠释年轻人的态度,这才是二者联手合作的基础。

在此次合作中,vivo X27 Pro又向大众展示了新的一面,柔美当中更多了几分潮酷。vivo X27 Pro手机不仅仅拥有20.5:9的零界全面屏,它还拥有“黑珍珠”与“白母贝”两种典雅、唯美的配色,它将光与影进行了完美结合,打造出了绝世精品。此外,它配备的升降式摄像头也非常给力,让拍照好看更好玩。联名限量版vivo X27 Pro手机后背更给力,迷人外观让人一眼难忘,4月24日,它将出现在vivo全球首个概念店——vivo Lab,届时,联名版vivo X27 Pro将正式发布,这个彩蛋会让很多V粉感到非常开心。此外,vivo为了回馈更多粉丝,还特别推出了多种福利:抢购vivo X27 Pro、iQOO手机的用户有机会获得SMFK时尚单品,购机福利享不停,vivo让欢乐伴你行。

不少朋友通过vivo X27 Pro的香港行已经领略到了vivo X27 Pro手机的魅力,它身上自带高贵气质,扑面而来的时尚气息让人难以抵挡。此次与SMFK的亲情合作也会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让我们一同期待,vivo X27 Pro联版火热上市,它一定还有很多精彩等待着我们去探索,4月24日,与vivo X27 Pro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