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6

陈梓彬:蓄势破局,ZNG超级精华将成为5G时代转折的首选项目

导读 导读:随着ZNG超级精华火爆上市,ZNG项目的战略布局也逐渐吸引着大多数人的注意,那么针对5G时代转折这个点,此客控股集团CEO陈梓彬,将如何为我

导读:随着ZNG超级精华火爆上市,ZNG项目的战略布局也逐渐吸引着大多数人的注意,那么针对5G时代转折这个点,此客控股集团CEO陈梓彬,将如何为我们一一解读?

(图为陈梓彬)

转眼间2019年已过去了5个多月。根据目前2019的市场行情,相信大家在过去的5个月中,都有无助过、迷茫过、甚至绝望过。很多人都会感叹:“唉!今年的生意难做啊!”监管越来越严、各项成本越来越高、连猪脚饭都涨价了,市场开拓更是举步维艰。

2019是转折的一年、是市场重组的一年、更是非常急躁的一年。每个人都急于打破现有的困境、急于减少现实的压力、更急于寻找新的出来。那么面对2019的市场局势,我们又应该要关注什么?预防什么?做些什么?相信很多人目前所停留的关注点,还是过于局限。

做直销的想着:没有销售渠道。利润来源比较单一。只能靠拉人脉来赚钱。基数做不大,利润点再高也没用。怎么办?

做微商的想着:只有层级模式,团队稳定性差,

金字塔模式,利润来源只能招比自己小的代理。大代理投资高,小代理容易死掉。监管越来越严,没有渠道卖货,即使自己走出去地推,也不具备被市场认可的实力。怎么办?

做实体的想着:客流量变少了。物价上涨。房租,员工的工资,成本不断在增加。被动收入,不懂主动营销,复购点又低。怎么办?

做电商的想着:运营模式粗放,无法精细化的运营店铺。打折促销杀价无法留住客户。流量成本激增,无稳定的流量来源,获取商机困难。中高级运营师、美工设计、数据分析师等综合团队的薪资成本高昂,加重营销成本的负担,薄利电商难以生存。怎么办?

这是很多人,想着的关于点以及顾虑点,眼前这一亩三分地怎么守住,能不能守住。

但现实却是我们需要关键的真的仅仅只是以上这些吗?

这里我要提醒大家一个点,那就是通讯的迭代是严重影响着市场的走向的。在传统通讯时代,实体业没有问题,稳步发展。到了2G时代,我们的直销、电话销售也没有问题,依然覆盖着全国市场。但到了3G时代呢?电商的出现,是不是给实体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再到了4G时代,微商的崛起,短视频、自媒体平台也开始卖东西了,实体、电商均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这就是通讯时代对市场走向的严重影响。他在改变着人们通讯习惯的同时也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那么我们设想一下5G时代的到来,高速互联网的到来,无论是实体、电商、直销、微商又会受到怎样的冲击?这比起现在的困境更加值得大家的关注。

那么,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又需要做出哪些改变呢?

关注点的改变;流量即是王道。

我们不是搞IT的,我们无法决定在5G时代的到来会有哪些新的互联网玩法出来,也无法决定会有哪些先进的互联网科技出现。但我们可以预测的就是,在每一次通讯迭代中,流量即是王道。

相信大家对微信并不陌生,微信的出现是不是彻底改变了我们的通讯习惯?从打电话、发短信、发QQ,到微信的语音通讯、视频通讯。那么又有多少人知道,但是比微信更早看中语音通讯、视频通讯这个趋势的是哪个公司?

比微信更早看中语音通讯、视频通讯这个趋势的公司就是小米,小米在当时比腾讯更早推出语音通讯、视频通讯,那个软件就是“米聊”。但你们知道,为什么米聊比微信更先出现,而今天却所有人都用微信,没几个知道米聊的,这是为什么?

很简单,因为流量。米聊当时没有强大的流量池,而微信呢?有着QQ 8亿多的用户流量基础。所以追踪微信胜出,米聊死掉。所以说,在通讯迭代的时代中,谁先谁后重要吗?不重要,谁有流量基础谁就更有几率胜出。所以说,流量就是王道。

也就是说,5G时代的到来,就意味着流量即将迎来大转移。即便你知道站在风口浪尖上猪都能飞起来,但是没有流量,你离风口浪尖还有十万八千里。

那么作为网红经济MCN运营起家的我们,作为国内首批流量引爆市场的我们,在接下来,又将通过什么样的战略布局,迎接5G时代的来临?

我们将重启2015-2017年间的运营机制,精准布局国内六大流量池,微信公众号、头条、微博、小红书、快手、抖音。通过签约、嫁接引进抖音快手网红100位、微博小红书大V20位、公众号头条栏目10个。预累流量资源6300万,为5G时代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只有庞大的流量基础,才能在5G时代到来时,实现流量大转移,搭上风口浪尖。

而第二点需要改变的,则是目标人群和渠道的改变,我们推出全景渠道,在人群上,由ZNG项目主体与无数嫁接项目,形成1+N全景,适合每个嫁接项目的群体,快速准确定位,获得最大利益。在渠道上,满足消费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方式的购买需求。

再者,我们的资源整合及利用思维也需要改变。通过结合项目的互联网铺设,利用人脉、社交和工具实现巨大流量池,基于线下,结合线上运营,实现同品同价的用户体验。

多人群、多渠道,以资源整合、流量沉淀,再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进行爆发,我们称为:“全景渠道社交新零售”。

宝妈、网红、上班族、实体店老板、学生、美容导师、教育讲师、微商团队长,多群体全景拓展。

结合直销渠道、实体渠道、电商渠道、微商渠道各自的优势,实现全景渠道联动,对点对位、利益最大化。

我们将通过大数据的管理形式,来裂变团队,管理团队,并且用团队做渠道卖货,

对点吸收、资源整合、全景渠道联动,层层打开市场。

百亿级市场,分步跃进。

以ZNG超级精华引爆市场

以资源整合沉淀打流量池

以门店加盟整合打造实体矩阵

以流量为基础全景联动覆盖全国市场

给产品、教整合、建渠道、带联动,打造5G时代 资源整合 全景联动 新体系。

(图为ZNG超级精华)

选择ZNG,我们一起,迎接5G时代冲击,借力5G时代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