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5

雅士利集团旗下配方注册奶粉名单新增

导读  前不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的关于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信息显示,背靠雅士利集团的Arla宝贝与我蓝曦和Arla美力滋已经通过
 前不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的关于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信息显示,背靠雅士利集团的Arla宝贝与我蓝曦和Arla美力滋已经通过奶粉配方注册。这意味着雅士利集团对产品质量严苛的追求,同时为我国乳制品发展增加了信心。

  雅士利集团实力强大

  中国是首个实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度的国家,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如果想要在市场出售,必须拥有产品注册证书,未注册者将被勒令退出中国奶粉市场。这项规定对于乳制品企业而言,无疑是一场残酷的淘汰赛。但是对于消费者,则是更为安全的保障。

  据了解,雅士利集团旗下共有多种奶粉已经通过配方注册,其中包括雅士利系列、瑞哺恩、Arla、多美滋及朵拉小羊五大品牌在内的数十余种奶粉。此次背靠雅士利集团的Arla新通过配方注册的两款奶粉均为丹麦原装进口奶粉,其中Arla美力滋升级新配方,采用全乳糖设计,含OPO、益生菌以及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Arla宝贝与我蓝曦则采用更均衡的NutriCollab营养协同组合,旨在用心守护最娇嫩的宝宝。

  Arla两款产品通过配方注册

  新通过的配方注册奶粉背后,是雅士利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作为支撑。雅士利集团旗下的奶粉产品均已通过配方注册,且一经上市便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整体销量增长迅猛。奶粉产品包括从牛奶到羊奶,从非有机到有机全品类覆盖;产地从欧洲到新西兰,从澳大利亚到中国,从全球牧场到成品,雅士利集团历时5年走遍全球,只为寻找到优质奶源地;从国际原料到品控历经30道检查工序,512项检测的严格把关;奶粉的配方方面,中外科研9大合作机构鼎力配合,使雅士利集团旗下奶粉创造多达9项技术成果。在“原材料采购—加工—质检—贮存—装运”各个环节,确保每一罐雅士利集团旗下奶粉的诞生,从原料到成品,都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和标准。

image.png

雅士利集团旗下奶粉产品质量受认蒙特奖可

  雅士利集团的奶粉无论是从研发还是生产、质检方面,都始终坚持着高标准严要求。雅士利集团坚信,只有这样才能诞生高品质的好奶粉。未来雅士利集团将继续努力,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优质的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