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29

捐树造林 嘉康利捍卫种子破土的权利

导读 嘉康利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天然营养品制造商,由美国20世纪伟大的科学家、哲学家和企业家嘉康利博士于1956年创建。半个多世纪以来,嘉康利一直秉

嘉康利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天然营养品制造商,由美国20世纪伟大的科学家、哲学家和企业家嘉康利博士于1956年创建。

半个多世纪以来,嘉康利一直秉承“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企业生产注重抵消碳排放,并一直坚持环保事业。

受到2004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汪嘉丽.麦赛博士与其「全球绿腰带植树运动」的启发,嘉康利于2006年世界地球日宣布嘉康利公司的全球环保活动――“百万棵树,百万个梦”,在世界各处捐树造林。2009年世界地球日,嘉康利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的国际总部种植第一百万棵树。

嘉康利也将这个意义非凡的环保项目带到了中国,历年来,公司携手各地政府、机构不断种下绿色、种下希望。2009年,嘉康利中国公司在北京八达岭居庸关植树造林并捐赠清洁产品;2012年,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在内蒙古多伦县植树造林575亩;2014年,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携手世界冠军联合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拉乌兰木伦湖畔举办“植百万棵树 圆百万个梦”活动,共建“世界冠军林”,再次实施了嘉康利始终如一的环保使;2015年,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捐款,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内蒙古海拉尔机场外共建“公益林”,植树及养护树木18000株;2016年,嘉康利在居庸关长城脚下成功举办了“嘉康利 —绿色植入中国心”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