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26

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法版优博以母爱守护宝宝健康

导读 春夏交替,宝宝们的户外活动频繁,妈妈们也更关心宝宝的身体健康。对于月龄比较小的宝宝而言,母乳的营养更加全面丰富,也是宝宝健康成长过

春夏交替,宝宝们的户外活动频繁,妈妈们也更关心宝宝的身体健康。对于月龄比较小的宝宝而言,母乳的营养更加全面丰富,也是宝宝健康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保障。如果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呢?在众多奶粉品牌中,法版优博以更接近母乳的营养成分,助力宝宝更好吸收,备受妈妈们的信赖与好评。

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法版优博采用的是独特的优博仿生配方®,营养含量更加贴近母乳。法版优博遵循仿生科学原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酸母乳化,还原妈妈的味道。法版优博添加的藻油DHA无鱼腥味,口味清淡,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法版优博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让宝宝的免疫系统更强大。法版优博特别添加的牛磺酸和胆碱,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和提高记忆力。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法版优博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的膳食纤维组合,更能够调节肠道菌群,有益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更好。

法版优博采用法国优质奶源更保证品质。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法版优博奶粉来自圣元法国工厂,即圣元卡莱梦工厂,这座占地面积达3.8万平方米的奶粉生产、包装工厂,所需投资金额1.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5亿元左右,是中国乳品企业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世界最大的单体婴儿奶粉工厂。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在这个现代化工厂中,圣元采用了众多全球领先的精尖工艺——0-4℃的恒温冷链车,定点定时直采鲜奶;鲜奶入厂后一次成粉,瞬时锁鲜,保留奶的品质和醇香;制药级生产车间,超低温干粉工艺,最大程度降低高活性营养成分的流失率;一流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工业设备,全自动零人工接触罐装,避免所有流程的交叉污染,先进的生产工艺铸造了法版优博奶粉卓越的品质!

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相信法版优博已成为妈妈们的首选。丰富的营养会给宝宝带来更好的呵护。而法版优博也提醒各位妈妈,在给宝宝冲奶粉时,禁止大力摇晃,而宝宝喝了被大力摇晃过的奶粉容易出现打嗝、发屁等问题,这是因为这个动作使奶水出现不少气泡,宝宝喝奶时把大量空气吸入体内,容易引起肠胃不适。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正确的做法是按照正确的比例先放水再放奶粉,接着采用轻轻划圈式摇晃奶粉使其充分溶解。

宝宝吃的好,才能长得好,奶粉的营养与品质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没有母乳选什么奶粉比较好?法版优博采用科学合理的配方,令营养更加丰富均衡,助力宝宝更好吸收,在宝宝成长的路上给予更多关爱,成为万千家长的信赖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