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9

支付5.5%的高风险五年期固定利率债券以支付新摊位的费用

导读 萨里郡板球俱乐部的支持者正在寻求高额的储蓄回报,这是一个有趣的提议 - 虽然它并非没有风险。该俱乐部推出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固定利率迷

萨里郡板球俱乐部的支持者正在寻求高额的储蓄回报,这是一个有趣的提议 - 虽然它并非没有风险。该俱乐部推出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固定利率“迷你债券”,支付5.5%,这笔资金将用于帮助在椭圆形建立一个新的展位,该展位将在下周举行最后的灰烬测试。

该俱乐部已计划在2016年9月之前建造1,300个座位。该迷你债券旨在筹集总计1000万英镑的350万英镑。其余的资金正在按常规方式从贷款和俱乐部基金筹集。

最低投资额为2,000英镑,但申请人需要注意这类迷你债券存在风险,如果发生最坏情况,金融服务补偿计划就没有安全网。这些债券不是对俱乐部的资产担保,不可转让,并且在五年内不能交易。其他迷你债券已经崩溃,让投资者身无分文。

同时,买入租赁贷款人Paragon Group已于2024年8月28日推出类似债券,直至到期日为止,支付6%。最低投资额为2,000英镑,截止日期为8月24日中午。与Surrey债券一样,此优惠不受FSCS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