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8

随着西方人口的预期寿命在十年内增加了近三年

导读 根据长寿的官方数据,英国三分之一的女性将至少活到90岁,这引发了人们对国家养老金年龄必须升至70岁的担忧。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0年

根据长寿的官方数据,英国三分之一的女性将至少活到90岁,这引发了人们对国家养老金年龄必须升至70岁的担忧。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0年至2012年间出生的女婴平均可以活到82.8岁,而男性应该活到79岁。当ONS上次发布十年前的数据时,女性的寿命为80.6,而男性则为76。

到目前为止,肥胖和糖尿病的流行对改善寿命几乎没有影响。在过去100年中,英国出生时的预期寿命每十年增加近三年。1910年男性出生时的预期寿命仅为51岁,女性为55岁。

虽然专家们对长寿的改善表示欢迎,但他们表示,他们对NHS和嘎吱作响的养老金制度施加了进一步的压力。

养老金顾问Barnett Waddingham的Malcolm McLean说,到2050年,国家养老金年龄至少为70岁,现在看来是不可避免的。目前计划在2026年至2028年期间升至67个。

ONS的数字确实提高了这个国家的更多人在本世纪下半叶生活到90年代的可能性。

“使用政府现在提出的公式,即子孙后代在退休后应该花费三分之一的成年生活,很可能国家养老金年龄必须比目前预期的要快得多,几乎不可避免地达到至少70岁。本世纪中叶。“

ONS表示,英国男性长寿现在与北欧国家相匹配,尽管澳大利亚的寿命有了最大的改善,但美国一直是最差的。

国际长寿中心的本·富兰克林说:“人们正在庆祝人们的预期寿命上升,而且还没有停止上升。

这将给我们的健康和社会关怀系统带来更多压力,但不会像人口老龄化发生得更快的其他发达经济体那样多。例如,在德国,工作年龄人口(年龄在16-64岁之间)正在下降,这最终将使老年人越来越多的生活更难以支付。

“在英国,我们的工作年龄人口可能会持续上升,直到本世纪中叶,这将有助于保持经济增长和税收收入。”

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际比较显示,尽管英国女性比较落后,但英国男性的人数却在增加。

1980年,英国男性长寿在挪威落后两年,但现在已经达到了水平,而与冰岛的三年差距缩小到仅一年。

英国的女性长寿比日本落后三年,落后法国两年,尽管与德国相当。

澳大利亚是人们享有预期寿命最大改善的国家。澳大利亚男性的寿命现在超过了日本,而现在的女性在挪威或冰岛的寿命可能比女性长。

拥有世界上最奢华和最昂贵的医疗保健系统的美国在发达国家中始终排在男性和女性的榜首。

澳大利亚的一名男子现在的寿命可能比美国男性长四年,而其女性的寿命则延长三年。

富兰克林说:“就平均预期寿命而言,美国一直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而且往往会降低收入不平等和获得医疗保健的水平。”

乔治·奥斯本今年推出的新自由允许养老金储蓄者获得现金 - 但许多人低估了他们的生存时间,汤姆麦克菲尔警告顾问哈格里夫斯兰斯顿。

“与养老金自由有关的一个问题是,人们倾向于根据个人经历设定自己的期望。然而,他们可能比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寿命长几年。如果他们没有重新考虑允许这些更高年龄的期望,那么他们可能会发现在他们死之前就已经没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