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8

Firefox采用Snapdragon驱动的Windows 10 PC

导读 永远在线,始终连接的PC还没有完全风靡全球,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软件创建者正在稳步拨打他们对这些超便携机器的支持。需要证明吗?看看Moz

永远在线,始终连接的PC还没有完全风靡全球,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软件创建者正在稳步拨打他们对这些超便携机器的支持。需要证明吗?看看Mozilla:今天早上,该公司正式宣布推出首款针对Snapdragon驱动的Windows 10 PC的Firefox测试版。

今天的发布并没有完全突破 - 高通公司证实,Mozilla正在夏威夷的2018年技术峰会上开发ARM64版本的流行网络浏览器。我们必须在Qualcomm的一个参考设计机器上测试它(尽管非常简短),它的工作方式与Firefox通常一样。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Mozilla将其在Firefox Quantum上的工作调整为运行在Qualcomm的八核处理器上。考虑到这些永远在线,始终连接的PC往往会带来相对适度的功率水平,稳定的性能实际上是一个惊喜。

如果你很好奇 - 并且碰巧拥有目前可用的少数Snapdragon Windows PC之一 -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这个早期版本。但就目前而言,Mozilla几乎没有什么可说的,它的重新配置的浏览器何时会正式发布给所有用户。它可能也是如此:我们测试的总是连接的PC充满希望并且远非完美,所以整个平台没有吸收过多的动力也就不足为奇了。一旦PC制造商开始基于高通公司去年12月宣布的功能强大的8cx芯片组生产笔记本电脑,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所以很高兴看到Mozilla早期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