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8

三星的Galaxy Fold预订明天开始

导读 目前关于Galaxy Fold的说法并不多。这是一部手机。折叠。它的价格昂贵。它可能有也可能没有重大的设计缺陷,具体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唯一

目前关于Galaxy Fold的说法并不多。这是一部手机。折叠。它的价格昂贵。它可能有也可能没有重大的设计缺陷,具体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唯一剩下的问题是:人们什么时候可以声称拥有一个?答案是明天。三星刚刚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说法,即从明天开始,美国的客户可以“保留他们在私人预订中的位置”,从4月15日开始。我们已经知道Fold将于4月26日在美国上市销售,T-Mobile的新闻发布会确认这一点仍然是正确的。三星在声明中补充说,Galaxy S10 5G将于5月份在美国各州发售。

当我们说昂贵的时候,顺便说一句,我们说的是折叠 $ 1,980 。作为回顾,该设备外部有一个4.6英寸AMOLED显示屏,当设备展开时,还有一个灵活的7.3英寸AMOLED屏幕。您还将获得六台摄像头和三星的Wireless Powershare技术,用于为其他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不错,但又一次:这是一个实验性的第一代设备,甚至连我们的评论家都没有玩过。

至于5G Galaxy S10,三星仍然没有提到一个价格,这很奇怪,因为它将有多快可用。就目前而言,将其视为更高规格的Galaxy S10,具有更大的电池和更先进的相机设置。请记住,S10本身起价900美元,这至少应该让我们进入正确的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