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7

IBM还使用AI自动拼接玩家轮次的高亮卷轴

导读 计划在本周末观看大师赛的高尔夫球迷将有更多方法来检查行动。这是高尔夫锦标赛中的第一次,几乎每年第一个大满贯赛中的20,000多个投篮中的

计划在本周末观看大师赛的高尔夫球迷将有更多方法来检查行动。这是高尔夫锦标赛中的第一次,几乎每年第一个大满贯赛中的20,000多个投篮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在一名球员击球后的五分钟内在Masters网站和应用程序上观看。

虽然这些视频不会直播,但你基本上可以观看来自老虎伍兹,罗里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等人的全面回合,而不会看到他们在两次拍摄之间行走的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情况下,相机可能无法捕捉镜头,例如那些来自不寻常的谎言的镜头,或者如果一个团体的开球镜头最终出现在截然不同的地方。

大师们吸引了可能不会经常观看高尔夫球和奉献者的体育狂热爱好者,因此在经过几年的发展之后,这是一种高调的方式来推出这项技术。它应该在前两天特别有用的时候,这个领域是最广阔的,并且当一个玩家不是电视广播的焦点时,玩家可能意外地组合了一个杀手轮并且在排行榜上横冲直撞。然而,亲自参加大师赛的球迷将不得不对他们周围的比赛保持满意 - 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不允许使用手机。

同时,IBM正在使用AI以自动缝合在一起回合三分钟的精彩片段卷。在沃森超级计算机将观察庆典和人群的嘈杂声“的声音,视觉内容和运动的兴奋水平”找出哪些是最显著的和令人兴奋的镜头。它还将考虑球的位置,射门长度,球洞码以及球是否落在水中或沙子中以帮助确定最有趣的时刻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