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7

迎难而上的中视玖诚文化传媒

导读 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2000年之后,中国集团公司的平均寿命为7-8年,国内企业生存环境之恶劣程度可见一斑,实际上,中国企业生存能力还

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2000年之后,中国集团公司的平均寿命为7-8年,国内企业生存环境之恶劣程度可见一斑,实际上,中国企业生存能力还不如上述数字乐观,根据《科学投资》的采访调查和研究,中国中小企业平均寿命大体也就在3-4年之间,中国每年有近100万家企业倒闭。

一方面我对中国企业的生存现状感到遗憾,一方面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近些年来还是有不少中国民族企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例如华为、中兴、百度、腾讯、一加等等,它们是中国开创未来的先行者,我相信在它们的带领下,中国民族企业定在全球独领风骚!

如果说在过去的一年里还有什么事情让人印象最为深刻,时至今日依然时常想起。我想那一定是范冰冰逃税漏税事件,具体详情这里就不再回顾了,但范冰冰事件虽然过去了,可因此而引发的一连串连锁反应依然在继续着……

监管部门开始清查一大批影星参股的公司税务问题,直至波及了整个传媒影视圈,众多影星艺人纷纷注销自己名下的公司。整个影视传媒圈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冬季,所有人都面临着生存危机……

然而却又这样一家公司在这样一个时刻做出了令人诧异的新规划!他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中视玖诚文化传媒!

中视玖诚文化传媒由资深媒体人闵宁先生创办,致力于我国传统文化发掘、弘扬。旗下拥有中视头条门户网站,并长期与首都各大媒体、门户网站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在这场波及整个传媒影视圈的风波里中视玖诚文化传媒也跟着殃及池鱼,在这样一个时刻里公司执行董事闵宁先生先却提出了一个口号“勿忘初心,坚守本心”,

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坚守本心!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仅如此我们更要迎难而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要敢为天下先,做常人所不敢做之事。于是再2018年11月中旬中视玖诚文化传媒经营业务范围悄然的增加了:电影摄制、影视策划、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