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5

宏碁推出一款名为ConceptD的新级专业计算机系列

导读 宏碁今天在纽约举行的年度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分享了很多。除了大量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外,它还展示了一系列专业级计算机。新系列名为Co

宏碁今天在纽约举行的年度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分享了很多。除了大量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外,它还展示了一系列专业级计算机。新系列名为ConceptD,是与IF设计机构合作的结果,目标是那些希望机器看起来与他们生产的作品一样好的机器。

ConceptD围绕四大支柱 - 性能,静音,设计和精确度 - 围绕在显示器上提供准确的色彩。宏碁推出的设备似乎肯定会在这些方面实现。

首先是ConceptD 9.这是一款配备“Ezel Aero Hinge”的17.3英寸笔记本电脑,当用户想要直接在显示屏上工作时,用户可以将屏幕拉近。这不是公司的新机制 - 它已经出现在Aspire R13中。但ConceptD 9还有其他有趣的功能。宏碁表示它很安静,风扇噪音限制在40分贝以下,首席执行官杰森陈说,这与图书馆的噪音水平大致相同。

ConceptD 9的屏幕具有小于1的Delta-E颜色准确度等级(最接近0是最佳的)并且经过Pantone验证,这对于那些需要使用该色调库的人来说应该是有帮助的。您可以使用高达第9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和NVIDIA的GeForce RTX 2080显卡获得ConceptD 9。

宏碁还宣布推出ConceptD 5,它是最薄最轻的创作笔记本,以及ConceptD 7.对于想要桌面系统的创作者,宏碁还推出了包含第9代Intel Core i9 CPU的ConceptD 500,使用可以执行光线跟踪的NVIDIA Quadro RTX4000显卡。它有一个“先进的”冷却系统,安静的40分贝,以及一个有吸引力的木板,使其看起来更像斯堪的纳维亚家具而不是机械。

那些需要更多功率的人可以考虑使用ConceptD 900,它配备了双Intel Xeon Gold 6148处理器,NVIDIA Quadro RTX 6000图形芯片以及高达192GB的ECC RAM和60TB的存储空间。这实际上是矫枉过正,但对于那些需要大量肌肉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等等,还有更多!宏碁还展示了ConceptD CM7和ConceptD CP7显示器.34英寸CM 7适用于从事印刷设计并需要更大画布的人,而CP7适用于数字空间,因此它的尺寸小于27英寸。两个显示器都以4K运行,而CP7的刷新率为144hz。该公司还将其StarVR耳机纳入ConceptD阵容,以及ConceptD OJO耳机,您可以使用它创建丰富,高度详细的VR环境。

陈解释说,ConceptD不仅仅是新产品的品牌。他说,“这是承诺,是承诺,”提供创新和质量。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定价和可用性的消息,但我不认为这些价格可以负担得起。尽管如此,有趣的是看到宏碁为创作者制作了一个协调的游戏,并将如此强大的表现打包成看似优雅的身体。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新线路是否受欢迎,但我已经知道,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各个产品名称会让我感到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