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5

戴尔G5 15游戏笔记本电脑和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2100耳机

导读 这篇文章是与Wirecutter合作完成的。当读者选择购买Wirecutter独立选择的编辑选择时,它可能会获得支持其工作的联盟佣金。在这里阅读Wirecu

这篇文章是与Wirecutter合作完成的。当读者选择购买Wirecutter独立选择的编辑选择时,它可能会获得支持其工作的联盟佣金。在这里阅读Wirecutter不断更新的交易清单。

低至200美元,这是iPhone用户入门级智能手表的一个很好的折扣。我们推荐Apple Watch指南中的系列3,适用于智能手表的新手,因为它提供了我们的首选产品系列4的许多品质,内置GPS,防水和明亮的屏幕,无需额外费用。这笔交易在两种颜色选择中都采用了较小的38mm外壳尺寸,虽然这是一个经常性的交易价格,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在新的条件下降低。

Apple Watch Series 3是我们Apple Watch指南中的预算选择。Wirecutter高级职员作家尼克盖伊写道:“2017款Apple Watch系列3仍然可用,如果你想节省一些钱,或者你从未拥有过智能手表而且你正在考虑测试它,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的小屏幕显示的信息不如4系列那么多,它有点慢,而且它的健康跟踪功能不是那么先进,但它能以更低的价格为您提供相同的Apple Watch体验。“

戴尔G5 15游戏笔记本电脑

对于黑色和北京红色饰面的G5 15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可行变体,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易。该型号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1060 Max-Q显卡,Intel Core i5-8300H处理器,16 GB RAM,256 GB固态硬盘和1 TB硬盘。虽然这款笔记本电脑缺少我们推荐配置中包含的i7处理器(详见下文),但SSD的体积是原来的两倍,这使得它成为适合个人的有趣拾音器。

戴尔G5 15游戏笔记本电脑是我们最便宜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指南中的亚军。Wirecutter编辑Kimber Streams写道,“如果戴尔G7不可用,我们推荐戴尔G5 15游戏。它几乎与G7相同,但我们测试的型号有一个看起来更糟的屏幕,带有绿色的色调,有角度的通风口而不是圆形的,键盘上的红色背光而不是蓝色。戴尔向我们证实,当配置相同的显卡时,G5和G7具有相同的风扇和散热器设置。我们推荐G5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1060 Max-Q显卡,英特尔酷睿i7-8750H处理器,16 GB内存,128 GB固态硬盘和1 TB硬盘,售价约1,200美元,但前提是你不能以合理的价格找到G7。“

低至200美元,这与此安全系统的先前低价相匹配,是我们见过的少数此类降价之一。Abode支持各种智能家居设备,是我们发现的唯一一项服务,可为三天,七天和三十天的监控提供灵活的计划。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这个低价的交易只持续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希望这个交易能够持续一段时间。

Abode是我们最佳家庭安全系统指南中的亚军。Wirecutter Staff Writer Rachel Cericola写道,“如果你已经使用了一堆智能家居设备,并且你希望你的安全系统与SimpliSafe目前支持的更多连接,那么你可能更喜欢Abode安全系统。它目前适用于传感器和使用Z-Wave,Zigbee和AbodeRF(无线电频率)进行通信的附件,它与IFTTT,Nest,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集成,因此它应该适用于更复杂的家庭自动化设置。系统不是与我们的首选产品一样漂亮,主要系统和配件设备的价格会更高。“

这些推荐用于跑步的无线耳机从100美元降至80美元。在我们的指南中,我们称赞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2100坚韧,舒适,耐水和汗(电池寿命长)。这个80美元的价格与我们在网络周期间记录的折扣相符,仍然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尽管最近几个月已成为常规折扣。黑色和灰色均以交易价格提供。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2100是我们最佳耳机运行指南的首选。Wirecutter高级职员作家Lauren Dragan写道:“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2100耳塞非常舒适,易于使用,声音也很好 - 与我们听过的任何未密封的耳塞相比,它们的嘶哑和低音更少。两个耳塞之间的带子是足够长,足以容纳任何头部尺寸,但足够短,以便在慢跑时松弛不会阻碍或反弹.BackBeat Fit 2100的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以上,因此该对将持续一周的训练在您需要充电之前运行。新型号比前代产品具有更好的防水性和更安全的贴合性,未密封的耳塞设计让您可以听到周围环境,以便在户外跑步时保持安全。

因为很棒的交易不会在周四发生,所以请注册我们的每日优惠电子邮件,我们会向您发送我们每个工作日发现的最优惠价格。此外,交易一直在变化,其中一些可能已经过期。要查看当前交易的最新列表,请转到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