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4:54

特斯拉和松下推迟了Gigafactory的扩张

导读 特斯拉和松下推迟计划在内华达州扩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Gigafactory 1电池厂。据 日经新闻亚洲评论报报道,这两家公司决定冻结全球最大的电

特斯拉和松下推迟计划在内华达州扩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Gigafactory 1电池厂。据“ 日经新闻亚洲评论报”报道,这两家公司决定冻结全球最大的电动车电池厂的消费,因为新特斯拉的需求不那么出色。这两家公司最初计划明年将产能提高50%。松下显然也取消了在上海投资特斯拉新Gigafactory的计划。

鉴于这一消息,特斯拉的股票周四早盘下跌了近3%。特斯拉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按需”投资内华达工厂。“我们当然会根据需要继续对Gigafactory 1进行新的投资。但是,我们认为现有生产设备的改进比以前估计的要多得多,”特斯拉发言人对Electrek 说。

虽然日经指数没有透露其消息来源的细节,但特斯拉和松下周四都没有否认这些报道。松下与特斯拉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日本电子制造商而言并不十分有利可图; 截至本财政年度末,它的电池产量损失超过1.8亿美元。松下在1月份宣布,它正在合作,与丰田,使电动汽车电池,这表明该公司不把所有的鸡蛋它只是在特斯拉的篮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