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5 18:27:43

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中测试了2020年后卫

导读 可以肯定地说,下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的测试程序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最艰难的测试程序之一。我们目睹了崎岖,四四方方的SUV冬季

可以肯定地说,下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的测试程序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最艰难的测试程序之一。我们目睹了崎岖,四四方方的SUV冬季测试,深陷泥泞,在纽博格林伸展双腿,甚至前往肯尼亚遇到一系列严重障碍。现在,测试周期的最新阶段将新的Defender送到迪拜。

路虎和红十字会在沙漠中测试了2020年后卫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那是因为那是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全球舰队基地所在地。来自这些组织的专家有机会探索模型的越野前期制作原型。沙丘,停机坪和急转弯是测试路线的一部分。

巧合的是,迪拜测试标志着路虎与红十字与红新月会合作开始以来的第65个年头。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更新,在未来三年内,这家英国制造商将支持印度,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等地的备灾和应对措施。

“红十字会每年为数百万处于危机中的人提供支持,在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工作,”IFRC全球车队和物流团队负责人Ilir Caushaj评论说。“我们在地球上一些最难以到达的地方开展业务,经常在非常困难的地方工作,因此我们的团队必须能够应对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自1954年以来与路虎合作而感到自豪,并且正在考验新的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