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11 17:37:39

Sidecar Health筹集了1800万美元融资 在德克萨斯州推出

导读 Sidecar Health是一家提供保险计划的公司,其保险计划比传统的主要医疗计划节省高达40%,并宣布在德克萨斯州推出。本新闻稿以多媒体为特色

Sidecar Health是一家提供保险计划的公司,其保险计划比传统的主要医疗计划节省高达40%,并宣布在德克萨斯州推出。

本新闻稿以多媒体为特色。在此处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Sidecar Health提供的计划的消费者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定制,看到他们想要的任何医生而不受网络约束,并且他们的健康成本完全透明,因此他们没有惊喜的账单 - 所有这一切都只是传统主要医疗计划的价格。

Sidecar Health通过为其会员提供支付卡来支付他们的护理费用,从而使他们能够利用折扣支付预付款。而且由于这些政策以固定的公布金额提供强大的保障,会员知道他们的计划将为任何医疗服务支付多少。通过Sidecar Health应用程序,会员可以看到他们所在地区的医疗服务提供者收取多少服务费用,以便他们可以到处购物并充分利用他们的服务。

“为人们提供成本和覆盖范围的透明度,使他们能够选择自己的供应商,使消费者受到控制,这对于使医疗保健和医疗保险负担得起是至关重要的,”Sidecar Health的首席执行官Patrick Quigley说。“我们相信这就是健康保险的方式。”

Sidecar Health的推出正值医疗保健成本持续飙升的时候,数百万没有通过雇主赞助的计划获得医疗保险的人完全覆盖了医疗保险。根据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的数据,仅在德克萨斯州就有近500万人没有保险。自2016年以来,已有超过18万人退出了ACA计划,其中很多是由于成本原因。

“我们的方法为传统模式留下的数百万人提供了一个真正实惠的选择 - 那些没有资格获得政府补贴但却无法承担传统计划成本的人,”奎格利说。

Sidecar Health的医疗保健创新方法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风险投资公司GreatPoint Ventures和总部位于洛杉矶的Morpheus Ventures公司提供了1800万美元的资金。咨询委员会包括医疗保健企业家Ted Meisel,AVIA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帮助40多个国家领先的医疗保健系统及其临床医生利用技术创新提供更好,更方便,更便宜的护理,Anita Pramoda,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洛杉矶)的董事会董事。

“Sidecar Health从医疗保健流程中消除了管理成本,并提供了消费者实际可以使用的真正的价格透明度,而这一点在这个行业中已经过时了,”GreatPoint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Andrew Perlman说。Morpheus Ventures的约瑟夫·米勒补充说:“这款产品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采用了复杂的过程并使其变得简单,这就是为什么Sidecar Health在健康保险方面的改变。”

Sidecar Health发布由全球保险公司承保和支持的保险计划。这些保险公司的AM Best公司评级为A(优秀)。

“让我们所做的保险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了快速扩展的财务实力和监管关系,”Sidecar Health的联合创始人Veronica Osetinsky说。

自从在德克萨斯州推出以来,Sidecar Health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扩张,并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几个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