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10 11:25:19

Belmont Road GCB以更低的价格重新启动

导读 据商业时报报道,该物业由The Stratech Group的Chew家族拥有,于7月23日通过拍卖出售,价值为4200万美元。莱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上个月

据“商业时报”报道,该物业由The Stratech Group的Chew家族拥有,于7月23日通过拍卖出售,价值为4200万美元。

莱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上个月的拍卖开盘价为4050万美元。虽然有150名与会者,但当时没有出价。

“但拍卖结束后,已经提出了一些要约,现在正在进行私下谈判,”发言人说。

这是一个抵押权人出售,或者一个银行在其所有者违约抵押后抵押房产,然后将房产出售以收回债务。

据报道,曾经控制现在正在清盘的Stratech集团的已婚夫妇David Chew和Leong Sook Ching是该平房的注册业主,德意志银行作为抵押权人。

在Zana Asia Fund II请愿后,这对夫妇于2018年10月宣布破产。

该平房拥有27,000平方英尺的永久业权土地面积,新指导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1,511.11美元(psf)。

这栋两层楼的建筑面积估计为15,714平方英尺,坐落在一个双层土地上,设有篮球场,电梯,游乐场,游泳池和可停放多达10辆车的停车位。

沿荷兰路和第六大道可以找到附近的食品场所,零售设施和其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