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09 14:20:28

美联储Bullard今年不会承诺降息

导读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开启了一扇新窗口。詹姆斯布拉德总统在周二的一次演讲中表示,现在判断第二次降息是否有必要还为时尚早,美国央行必须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开启了一扇新窗口。詹姆斯布拉德总统在周二的一次演讲中表示,现在判断第二次降息是否有必要还为时尚早,美国央行必须先等待,看看最新的宽松政策如何影响经济。

“虽然可能需要采取额外的政策行动,但货币政策效应的长期和可变滞后表明,之前行动的影响现在才开始影响宏观经济结果,”布拉德说。

他的言论紧随美联储上周决定将基准联邦基金利率降低25个基点 - 这是央行自金融衰退以来首次降低借贷成本。目前的范围在2%到2.25%之间。

Bullard是最温和的美联储成员之一,他强调降息调整后适用于美中贸易战的任何潜在影响,并且“现在我们必须看看我们是否购买了足够的保险来反对它。”

正如他在幻灯片中所说的那样恰当地标题为“美国货币政策的海洋变化”,政策制定者在过去九个月中大幅改变了他们对短期利率的看法,最终投票提供了更多的住宿。

“最重要的是,今天美国的货币政策比去年年底更加宽松,”布拉德说。

尽管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加剧经济放缓(尽管最近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但是布拉德表示,对经济的总体影响微乎其微。

“贸易限制对美国经济的直接影响相对较小,但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可能更大,”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