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08 11:34:07

塞丽娜再次成为福布斯收入最高的体育女性榜首

导读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决赛中输给了西蒙娜·哈勒普(Simona Halep),连续第四年荣获福布斯体育界顶级女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决赛中输给了西蒙娜·哈勒普(Simona Halep),连续第四年荣获福布斯体育界顶级女选手名单榜首

周二,美国网球巨星塞雷娜·威廉姆斯连续第四年荣登“福布斯”杂志的体育收入最高的女性名单。

该商业出版物计算出,在截至6月1日的12个月期间,23次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收入为2920万美元 - 其中仅有420万美元来自奖金。

日本的Naomi大阪在2018年的美国公开赛决赛中以令人震惊的威廉姆斯爆发成为国际明星,并在1月份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成为仅次于威廉姆斯的第四位年收入超过2000万美元的女性。和网球明星玛丽亚莎拉波娃和李娜。

“福布斯”将大阪的收入定为2430万美元,在网球运动员占主导地位的榜单中名列第二。

前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安吉丽·凯尔贝(Angelique Kerber)名列第三,收入为1180万美元,其次是今年的温布尔登冠军西蒙娜·哈勒普(Simona Halep)。

福布斯包括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1日之间的奖金,薪水,奖金,背书和出场费。

来自另一项运动的最高级别的运动员是美国足球运动员亚历克斯摩根,他排在第12位。摩根赚了58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都是代言。

印度羽毛球明星PV Sindhu和泰国高尔夫球手Ariya Jutanugarn是前15名中的其他非网球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