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07 09:07:44

在年度最高点 Shake Shack可以再运行18%吗

导读 Shake Shack的股价创下52周新高。现在的问题是,SHAK库存能否回到历史最高点?Shake Shack(SHAK-Get Report)的股票在周二飙升,在午盘时

Shake Shack的股价创下52周新高。现在的问题是,SHAK库存能否回到历史最高点?

Shake Shack(SHAK-Get Report)的股票在周二飙升,在午盘时收盘上涨超过18%至86.76美元,并因此触及新的52周高点。催化剂?收益。

没有太多公司可以吹嘘他们的股票在市场正在努力寻找基础的时候创下新高。但在报告其第二季度业绩后,这正是Shake Shack股票正在做的事情。

每股收益27美分,超出分析师预期4美分。收入为1.5171亿美元,同比增长31.1%,超过市场预期的290万美元。可比店面销售额攀升3.2%,轻松超过预期的2.2%,而流量增长1.4%。指导也很强烈。

像麦当劳(MCD-获取报告),星巴克(SBUX-获取报告),Chipotle Mexican Grill(CMG-Get Report)以及其他快餐和快餐连锁店,Shake Shack在本季度实现了良好的发展,今年也有热销。

问题是,它能保持步伐吗?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强劲的季度,长期投资者最终因为对Shake Shack的投资而获得奖励。并不是说今年的股票已经死了,比去年12月的低点增加了一倍以上,但它在2015年1月首次公开募股后确实经历了多年的平静。

Shake Shack的股票定价为每股21美元,但在50美元以上的第一周结束。几个月之后,它将在2015年5月达到近97美元,然后在2016年1月暴跌至30美元。

随着SHAK股票在2019年大幅上涨,它终于回到了一些IPO之后的高位。问题是,它可以再跳17.8%并创下新的历史新高吗?

清理70美元是一个重要举措,因为Shake Shack股票在2018年的高点上涨。清算75美元也是我心中的一个重要障碍。这是2015年的一个重要水平,在SHAK股票向北移动90美元之后。

股市正在调整渠道阻力(紫色水平)的突破,这一标志全年都在发挥作用。如果它在该标记之上的一周结束,请看它在逢低时作为支撑。如果大盘继续走低并将Shake Shack拉低,我希望看到之前的阻力,如70美元和75美元也可以作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