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06 13:39:06

澳大利亚的Aveo与Brookfield以8.59亿美元的价格进行了讨论

导读 澳大利亚Aveo集团周二表示,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以12 7亿澳元(8 594亿美元)现金收购退休房屋运营商。这项披露是Aveo首次披露它近一个月

澳大利亚Aveo集团周二表示,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以12.7亿澳元(8.594亿美元)现金收购退休房屋运营商。

这项披露是Aveo首次披露它近一个月前与加拿大公司进行谈判以来第一次对该报价进行了评估。

布鲁克菲尔德的提议将Aveo评为每股2.195澳元,比公司上次收盘价溢价8.1%。

Aveo的收购将使布鲁克菲尔德成为澳大利亚老年护理行业中相当大的一部分,在公开调查虐待和虐待老年护理设施的居民之后,该行业的估值已下滑至有吸引力的水平。

该公司表示,要约价格将减少Aveo在签订收购协议后宣布的任何分配价值。

乐骋的股价下跌3%至两周以来的低点,而大盘下跌2.6%<.AXJO>

布鲁克菲尔德没有立即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