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05 14:12:39

不属于保时捷911的后置发动机汽车

导读 还是大众甲壳虫,因为那太容易了。这款后置发动机汽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大众甲壳虫之前。在最早的汽车中,发动机的位置在很大程度上是无关紧

还是大众甲壳虫,因为那太容易了。

这款后置发动机汽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大众甲壳虫之前。在最早的汽车中,发动机的位置在很大程度上是无关紧要的,因为乘客通常坐在机器上,所以它主要取决于动力传递到驱动轮的方式。前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标准布局建立于20世纪,因为更强大的发动机意味着降低高度以提高稳定性变得非常重要。然而,这也意味着传动装置和传动轴侵入内部空间。

在20世纪20年代,将发动机安装在后部的想法得到了设想和实验,并在德国取得了最大的成功。然而,人们驾驶汽车的想法不是希特勒的,并且使用后置式风冷发动机进行设计并不是费迪南德保时捷的突然灵感。一位名叫Joseph Ganz的工程师和记者在1928年宣传这一想法,一家名为Adler的公司制造了Ganz原型。

1931年9月,费迪南德保时捷开始研发经济型轿车,配备3缸风冷发动机,底盘后部装有变速箱和最终传动装置。然后,Tatra Type V570原型出现于1931年。它并没有敏锐的眼光看到与1938年出现的Tatra 97型如下所示的Type 1 Volkswagen Beetle的相似性。甲壳虫将后置发动机固定为可行且实用的设计,从那时起,还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