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8-02 11:58:14

4个实际存钱的诀窍

导读 百分之三十九的美国人没有足够的储蓄资金来支付400美元的紧急援助。如果你是其中之一,这表明你的储蓄需要大力推动。好消息?如果您遵循这些

百分之三十九的美国人没有足够的储蓄资金来支付400美元的紧急援助。如果你是其中之一,这表明你的储蓄需要大力推动。好消息?如果您遵循这些提示,您可能会发现省钱并不是那么困难。

1.遵循预算

如果您不知道每月的收入在哪里,那么很难节省成本。另一方面,如果您设定预算并坚持下去,您将看到您的生活费用对您造成的损失,并且您将更好地根据需要进行更改,以加快您的储蓄工作。

要创建预算,请列出经常性的每月费用。然后,考虑每年仅出现一次的费用,但您仍然需要钱来支付,例如您的年度专业许可证续订或仓库俱乐部会员费。从那里,您可以将您的总支出与您的收入进行比较,如果没有剩余的空间用于每月节省,您将知道如何偷工减料以改变这一点。

2.免除债务

以抵押形式存在债务是很常见的,如果你是一个相当近期的大学毕业生,你可能还有一些留下的学生债务。但你应该真正避免的一种债务是高息信用卡债务。你摆出的越多,你最终抛出的利息就越多。那可能会进入银行的钱。

3.永远不要花你的加薪

许多获得加薪的人都可以快速花掉额外的钱。但是,如果你保证全部保存,那么仅凭这一点就可以为您的银行账户创造奇迹。当你获得加薪时要记住的一件事是,这笔钱不是你习惯拥有或消费的现金。因此,如果你设法保持你的生活费用相同(意思是,不要出去租一套更贵的公寓),你应该没有什么麻烦将额外的现金存入你的薪水。

4.自动完成流程

花钱从来没有落入您的支票账户是很难的。如果您的储蓄需要提升,请尝试自动化流程。您可以安排将您收到的每个薪水的一部分直接从您的支票账户转到您的储蓄账户,这样您就不会想花这笔钱。如果您在银行有足够的资金,您可以注册您的雇主401(k)并从您的薪水中自动扣除该退休计划的资金。如果您为不支持退休计划的公司工作,您甚至可以找到自动转账的IRA。

省钱并不总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但需要做到。如果没有短期储蓄,那么下次计划外支出出现时,您就有可能承担债务。如果没有退休储蓄,您可能会在黄金岁月的经济困境中挣扎。您也不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因此请遵循这些提示以改进节约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