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7-30 13:53:38

成立星巴克的印度竞争对手的大亨失踪

导读 - 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 )的印度竞争对手咖啡日企业有限公司(Coffee Day Enterprises Ltd )在其大亨创始人失踪后跌幅最大。当地

- 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的印度竞争对手咖啡日企业有限公司(Coffee Day Enterprises Ltd.)在其大亨创始人失踪后跌幅最大。

当地警方官员Jayant Kumar通过电话说,VG Siddhartha要求他的司机在星期一晚上停车,然后在南印度城市Mangaluru附近散步。库马尔说,当悉达多在一小时后没有返回时,司机告知警方。咖啡日在一份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向有关当局提供帮助,其领导团队将“确保业务的连续性”。

Coffee Day Enterprises的股价在孟买交易中下跌20%至153.40卢比,创下历史最低水平。更广泛的标准普尔BSE Sensex指数上涨0.3%。

咖啡日企业 -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悉达多持有32.75%的股份 - 是几家企业的控股公司,其中最着名的是咖啡咖啡日。它在全国拥有超过1500家咖啡馆。据印度“经济时报”上个月报道,悉达多正在寻求从可口可乐公司获得高达14.5亿美元的估值,以出售他所建立的咖啡连锁店的股份。

咖啡日的代表,也出口咖啡,没有立即回应电话和电子邮件寻求评论。

咖啡日于2015年上市,距离班加罗尔第一家咖啡馆开业近20年。它现在在200多个城市。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根据其网站在2005年在维也纳开设了第一家国际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