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07-25 08:34:19

关于女性退休储蓄的惊人统计数据

导读 虽然美国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薪酬差距仍然是一个突出问题。在女性生活的许多方面都有这种感觉,最重要的是退休储蓄,这对每个

虽然美国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薪酬差距仍然是一个突出问题。在女性生活的许多方面都有这种感觉,最重要的是退休储蓄,这对每个美国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三项统计数据表明退休之路对女性来说有多么粗糙。

1. 65岁及以上的女性比同龄男性贫困的可能性高80%。

非营利性国家退休保障研究所2016年的一项研究发现,65岁及以上的女性的平均收入比65岁及以上男性的平均收入低25%。因此,研究中的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陷入80%的贫困。该研究还发现,75至79岁的女性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可能性是同龄男性的三倍。单身妇女和少数民族更有可能生活在贫困中。

有几个因素可以解释这种差异,包括女性收入较低。女性每赚一美元,平均每人赚0.79美元。因此,他们必须节省更多的每一份工资才能退休,并节省相同的费用。整个工作年度的收入较低也意味着他们最终得到较低的社会保障支票,因为这些支票是基于他们35个最高收入年度的平均指数月收入。女性往往寿命更长,这意味着她们的储蓄必须持续更长时间。

女性需要大约15万美元来支付退休医疗费用。

富达最新的退休医疗调查显示,一名65岁的女性在2019年退休需要大约15万美元来支付退休后的医疗保健费用 - 比一名65岁男性需要的135,000美元多出15,000美元。这两个数字似乎都很高,但其他调查表明这些估计数可能很低,特别是那些长期健康状况不佳的人。

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对于那些已经收入较少且需要比男性更多退休储蓄的女性来说,这是一项很高的要求。但是,退休医疗保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单一的严重疾病可能会消耗大部分的退休储蓄。即使是医疗保险的人也会为大多数治疗付出共同费用,有些费用可能根本不包括在内。

女性平均退休金比男性少43%。

虽然女性需要比男性更多的退休储蓄,但2018年的一项保诚调查显示,他们平均节省了43%。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近一半没有退休储蓄。部分原因与收入低于男性的女性有关。他们必须将更多的薪水用于基本生活开支,而且不能节省多少钱。女性也更有可能离开劳动力队伍照顾孩子,而这一次没有收入会减缓他们退休储蓄的增长。

女性如何能够储蓄足够舒适的退休生活

毫无疑问,接受调查的保诚集团中有近一半的女性并不相信他们的储蓄会持续到他们的生命结束。但有一些方法可以改善这一点。

女性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制定退休计划,如果他们还没有。首先估计你的预期寿命并计算得很高。如果你的健康状况合理,你可以很容易地活过90或95岁。接下来,计算退休时的估计年度生活开支,并将其乘以退休年数,每年增加3%的通货膨胀率。最后,减去您期望从社会保障或其他来源(包括雇主401(k)匹配)获得的任何资金。您可以通过创建我的社会保障帐户来查看您估算的社会保障福利。

教育自己有关投资和退休计划,或者如果你太忙,可以聘请财务顾问。顾问可以提供个性化的财务建议,并可能提出建议,以增加您没有想到的退休储蓄。只需确保您选择仅收取费用的顾问,而不是那些因推荐某些投资而获得佣金的顾问 - 这可能会产生利益冲突。

如果这还不够,可以考虑将退休延迟几个月或几年。这将减少你需要为退休储蓄多少,同时给你更多的时间来存钱。通过推迟开始申请社会保障的日期,您的最终利益也将增长。

毫无疑问,女性在退休储蓄方面比男性更难。但通过规划,他们仍然可以享受舒适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