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11 00:02:26

骑士大学获得历史上最大的礼物

导读 工商管理莱德大学的学院将命名为业务的规范布罗茨基学院由校友和他的妻子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之后。车手在10月17日举行了庆祝仪式,以纪念企业

工商管理莱德大学的学院将命名为业务的规范布罗茨基学院由校友和他的妻子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之后。

车手在10月17日举行了庆祝仪式,以纪念企业家Norm Brodsky '64和他的妻子兼商业伙伴Elaine并宣布他们的1000万美元礼物。它将为商科学生提供奖学金,并支持未来的商学院项目。他们的礼物是大学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诺姆·布罗德斯基商学院是大学中第一所以校友命名的学院。

骑士大学大学校长格雷戈里·G·戴尔·奥莫(Gregory G. Dell'Omo)博士说:“这份非凡的礼物体现了Norm和Elaine对骑士及其学生的深切热情。“在认识到这种前所未有的支持水平之后,我们展望了未来,并展望了布罗德斯基夫妇的慷慨所能取得的成就。这种礼物的影响对于我们的大学而言无疑是不容忽视的。”

布罗德斯基是一位商人,连环企业家,作家,并经常被评论。Brodsky拥有Rider的会计学专业的商业科学学士学位和布鲁克林法学院的法学学士学位。他创立了八家成功的企业,包括CitiStorage,这是该国最大的私有档案业务。

Brodsky认为他在Rider的时间为他奠定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说:“开办企业的最重要因素是数字。” “你必须能够理解这些数字,而作为会计专业的我早就具备了这一背景。”

Brodsky是Rider的兼职教授,为学生提供了独特而重要的交流机会。在2018年和2019年,布罗德斯基夫妇赞助了公司5000会议的旅行。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为大学的全国高中商业竞赛提供了支持,以吸引年轻的企业家。比赛的大奖是向Rider提供的四年制全额奖学金。今年夏天,布罗德斯基在牛津大学的Rider's Innovation Intensive 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为25名Rider学生和最近的校友提供了向14位CEO学习的机会。

学院的临时院长尤金·库彻博士说:“诺姆一直在寻求和开发方法,以使我们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商业世界,让他们有洞察力,并有机会提出有关今天如何开展商业活动的问题。” “这些知识正是所有发展中企业的领导者希望他们获得的信息类型,因此这些机会使我们的学生毕业后就可以参与竞争。”

Rider拥有 154年历史的商学院提供16个本科专业,5个研究生课程以及一系列未成年人和证书课程。商业和会计课程均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的认可。全球只有2%的计划拥有企业管理和会计双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