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09 15:20:31

视听教室解决方案IVCi讨论了校园视音频技术的三大趋势

导读 影音教室解决方案,IVCI,讨论校园周边AV技术的三大趋势。高等教育教室的学习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黑板上的笔记和手写作业的日子已经过去,

影音教室解决方案,IVCI,讨论校园周边AV技术的三大趋势。

高等教育教室的学习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黑板上的笔记和手写作业的日子已经过去,为越来越多的协作和交互式学习方法铺平了道路。视听(AV)技术为这场革命铺平了道路。以下是校园视音频技术正在发生的三种趋势:

显示器和投影仪允许教室内的多用户交互。

高校中安装的交互式显示器的数量继续增加。交互式显示器和投影仪使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可以一次使用数支交互式笔来共同解决方程式,书写笔记和共享作业。这些智能板取代了传统的白板,而游戏的游戏化也取代了传统的高等教育教学模式。

应用程序允许实时进行无线协作和内容共享。

使学生和教育者能够无线共享内容和进行协作的视音频系统在高等教育中越来越受欢迎。这些应用程序允许多个人通过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连接的设备显示内容并与之交互。这非常适合小班学习,学习,并为学生提供了一种现代的方式来完成和演示小组项目。

视频会议使教育工作者可以与远程学生联系。

有一些预测表明,大学和大学校园将在十年之内最终完全偏远。尽管无法确定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校园肯定为远程学习者和远程学生做好了更好的准备。视频会议软件在大学和大学校园中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它使教育者和学生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进行连接。教育者可以与学生见面,其效果与面对面会议的效果相同,并且可以同时在不同时区为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