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08 11:13:01

长岛大学获得兽医学院批准

导读 兽医长岛大学学院宣布,它已获得合理的保证书从美国兽医协会教育委员会(AVMA-COE)。这使LIU能够开始接受将在2020年秋季开始兽医学博士(DVM)

兽医长岛大学学院宣布,它已获得合理的保证书从美国兽医协会教育委员会(AVMA-COE)。这使LIU能够开始接受将在2020年秋季开始兽医学博士(DVM)计划的学生的申请。

柳大学的兽医学院将提供东北地区仅有的四个兽医专业之一,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和塔夫茨大学一起入学。

长岛大学总裁金伯利·克莱恩博士说:“我们为刘的新兽医学院达到了美国兽医协会教育委员会的高标准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的兽医学校的成立进一步提升了刘先生的实力,因为我们显然继续迈向国家认可的教学和研究机构的地位。”

拿骚县行政长官劳拉·柯兰(Laura Curran)表示:“刘氏兽医学院将填补拿骚县和我们地区的空白,同时促进动物健康和世界一流的研究。我很高兴拿骚拥有全国最新的兽医学校,期待与长岛大学合作进行此项目,这对我们的县和整个地区都是宝贵的财富。”

据长岛大学董事会主席埃里克·克拉斯诺夫,“董事会和整个LIU社区很高兴把这个新的教育机会的国家,那里有更多的兽医学院一个量化的需要。刘的兽医学院提供了一个新的希望在该领域从事职业的专注学生的首选大学,因为它提高了我们大学在研究和学术领域的声誉。”

LIU兽医学院的世界一流学院将通过独特的分布式教育模型提供动手学习经验,该模型在整个四年的兽医教育中均具有监督的临床经验。该学院已经与50多个附属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初级保健和专科诊所,动物园,研究实验室和庇护所,在那里,学生将在手术,诊断支持,重症监护和其他对成功兽医实践至关重要的领域中获得真实经验。

长岛大学学术事务高级副总裁Randy Burd博士补充说:“兽医学院是由世界著名的兽医学领导者和杰出的师资力量领导的,他们将提供严格的学术和研究培训。我们很荣幸现在,LIU将为学生和教师提供领导和发展兽医学的机会。”

长岛大学兽医学院院长Carmen Fuentealba博士说:“ LIU兽医学院的教职员工是根据其作为学者和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声誉而选拔的,他们准备为全球下一代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胜任力强,实践就绪且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兽医。凭借我们广泛的研究和临床合作伙伴网络-包括宠物医院,动物园和动物救助-整个地区一直在热切希望获得兽医博士计划的批准。”

纽约州参议员吉姆·高兰(Jim Gaughran)补充说:“ 长岛大学通过建立纽约大都市地区的第一所兽医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其作为国家教学和研究机构的声誉。这所学校将在促进动物健康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以及与该地区领先的动物保健组织的合作。”

在纽约州教育部注册课程后,将在 2020年秋季正式招募LIU的兽医学院学生。入学后,该兽医学校将为400名学生提供服务,每届研究生班都有100名学生。

去年五月,刘获得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授予的1200万美元,作为纽约州对转型当地医疗保健计划的投资的一部分,帮助建立了长岛作为生物技术研究走廊。

长岛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vin Law总结道:“在纽约都会区开设第一所兽医学院将有助于该地区的转型,并通过创造长岛来进一步为长岛的生命科学研究走廊及其经济健康做出贡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