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07 17:56:24

K-5年级的书籍和教学材料通过文学促进正面表达并为所有学生拓宽世界

导读 Scholastic宣布了Rising Voices图书馆,这是一本面向K-5教室的新书集,其中包含高趣味,真实的文字,以庆祝黑人和拉丁裔男孩的故事-有些在

Scholastic宣布了Rising Voices图书馆,这是一本面向K-5教室的新书集,其中包含高趣味,真实的文字,以庆祝黑人和拉丁裔男孩的故事-有些在儿童文学中历史上代表性最弱的人。收集了策划与大卫C.银行鹰学院基金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创始校长鹰学院的青年男子,一个全男公立学校教育的年轻男子在6 - 12年级纽约和纽瓦克,新泽西州。在瑞星声音图书馆提供非小说,传记和小说标题,并配有旨在通过关于社会正义和身份发展的深入讨论来帮助丰富教室社区的教材,帮助学生成长为领导者和独立思想家。

Scholastic 儿童与家庭阅读报告 ™的结果显示,只有三分之一的学龄儿童说他们的教室图书馆藏有足够多的书籍供他们阅读。同一份报告还分享了大约一半的9-17岁的孩子,并且父母总体上都同意:“我希望有更多关于多样性的书籍可供选择。” 在瑞星声音图书馆的目的是提供给代表的文化和学生的身份卡文本的公平性。借助Rising Voices基于研究的教学资源,教师可以获得在教室中艰难的对话中导航的工具,同时帮助学生反思自己的感受以及理解周围世界所需的重要历史和社会背景。

Scholastic Education首席学术官Michael Haggen表示:“教室图书馆为学生在整个学年里将要学习的书籍的类型和学习体验定下基调。每个孩子的教室图书馆必须包含广泛的故事,这是至关重要的,字符和格式,以便孩子们看到自己在所包围的书中的反映,并有机会学习他人的生活和经历。我们很荣幸与David C. Banks合作,策划Rising Voices图书馆,并通过将积极的榜样带入各地的教室来改变教育范围。”

“ Eagle Academy Foundation模型的成功表明,有色人种在身份得到提升的学术环境中。壮成长。当我与Scholastic合作策划Rising Voices图书馆藏书时,我想将我们的教育理念扩展到课堂在美国各地,” 说大卫C.银行,总统和鹰学院基金会的CEO。“将有色人种定位为成功意味着向他们传授他们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小说的主人公那样大的梦想。我们应归功于所有学生,向他们提供文学作品,以提高他们的自信,对阅读的热爱以及对书画的好奇心。世界。”

完整的面向K- 5年级的Rising Voices库具有以下功能:

总共三百本书,其中包括每个年级的25个不同书名的两个副本,以及用于组织的储物箱和书籍贴纸。所有书籍均以“ 上升之声”框架为中心,该框架包含五个关键主题:家庭,文化和社区;喜欢我的人/令人难忘的角色;英雄和榜样;强而有弹性的/问题解决者;和超越今天的思考。

《教师指南》概述了对每个年级教育者的教学支持,以及将文本整合到读书俱乐部,全班,小组和独立阅读中的实施策略。除了使用学术,社会和情感学习协作(CASEL)框架建立社会情感意识的指南以及与家庭建立联系和联系的想法之外,该指南还包含支持英语学习者和吸引讨论讨论的建议。

与每个锚定文本配对的教学卡,包括有关以交互式朗读方式探索文本,建立词汇量,练习阅读策略以及通过写作,讨论和艺术扩展学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