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06 08:48:27

DRiV Incorporated宣布其GarageGurus技术教育培训计划的奖学金获得者

导读 DRIV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首个,其独一无二的车库大师®国家培训平台,今天宣布的12收件人$ 2,500个学费奖学金。这是该课程连续第五年向

DRIV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首个,其独一无二的车库大师®国家培训平台,今天宣布的12收件人$ 2,500个学费奖学金。这是该课程连续第五年向面向获得认可的高等汽车技术学校注册的学生开放,为未来的汽车服务专业人士提供15万美元的学费支持。

“ Garage Gurus奖学金计划的目标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不变:我们致力于确保未来的技术人员能够开发出在汽车维修行业取得成功所必需的所有技能,特别是因为技术人员短缺仍然是一个问题全国各地。” 营销副总裁Michael Proud说道。“除了协助下一代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之外,我们还致力于通过Garage Gurus的技术教育中心,通过在线,按需和现场培训,帮助希望提高当今复杂车辆系统知识的当前技术人员。 ”

将在2019-2020学年获得Garage Gurus奖学金的学生是:

凯西·阿里亚斯,唐尼,加利福尼亚州,喜瑞都社区学院(诺瓦克,加利福尼亚州)

尼古拉斯Baronas,莱顿,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技术社区学院(斯普林菲尔德,马萨诸塞州)

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纽约库奇(Cutchogue),纽约州莫里斯维尔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

亚历山大·海尔(Alexander Haire),缅因州哥伦比亚市,环球技术学院(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

柯岩詹金斯,利马,俄亥俄,西北俄亥俄大学(利马,俄亥俄州)

杰克·凯利,斯威尔,NC,通用技术学院(斯威尔,NC)

塞斯·麦克,威廉波特,宾夕法尼亚州,技术宾夕法尼亚学院(威廉波特,宾夕法尼亚州)

雅各布丹尼尔,孟菲斯,密苏里州,环球技术学院(伊利诺伊州莱尔。)

凯尔萨德勒,山Belvieu,得克萨斯州,圣哈辛托学院(帕萨迪纳,德克萨斯州)

Juan Sebastian,华盛顿州亚基马,佩里技术学院(华盛顿州亚基马)

Rodolfos Sprouse的,阿布西肯,NJ,环球技术学院(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

布雷迪WALTH,Stirum,ND,环球技术学院(伊利诺伊州莱尔。)

“两年前,我开始上汽车服务技术课程,因此,我能够从事从制动工作到变速箱工作的许多不同项目,并获得了ASE学生的电气,转向和悬架,制动和发动机认证维护”,受助人Keyan Jenkins说,他目前就读于美国西北俄亥俄州大学。“这项奖学金将极大地帮助我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包括拥有自己的高性能动力运动商店。”

奖学金获得者凯西·阿里亚斯(Casey Arias)补充说,他正在学习成为Cerritos社区学院的一名高级技术员:“技术总是在变化,所以一旦完成此课程,我就不会放弃自学。我打算在经销店工作,以便我可以不断保持自己的技能敏锐,并掌握新的维修思想和技术的最前沿。”

汽车服务是数种熟练的行业之一,这些行业面临着解决业务增长和工人退休所需要的新进专业人员的短缺。为了满足整个行业的持续需求,Garage Gurus奖学金计划于2015年设立,目的是投资未来本地汽车服务企业及其员工,尤其是对下一代有才华,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他们将帮助保持数百万辆车辆处于道路就绪状态。

Garage Gurus提供现场,在线和按需指导,是一个全国性的培训平台,旨在帮助一线汽车服务专业人士跟上最新的汽车技术。先进的Garage Gurus技术教育中心在美国12个市场– 亚特兰大;巴尔的摩 ; 波士顿 ; 在布朗克斯,纽约 ; 芝加哥 ; 达拉斯/沃斯堡 ; 休斯顿 ; 加利福尼亚兰乔·多明格斯(Rancho Dominguez);南佛罗里达 ; 圣路易斯 ; 底特律郊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范努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