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03 18:18:01

IMA为大学生提供独特的美国学习经验

导读 IMA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选择了来自顶尖大学的4名学生代表该地区的中东,在该组织的年度学生领袖会议11月14-16日,2019。通过这

IMA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选择了来自顶尖大学的4名学生代表该地区的中东,在该组织的年度学生领袖会议11月14-16日,2019。通过这次旅程,苏丹卡布斯大学的哈桑Alkhabbas,玛丽亚姆·哈利法的开罗美国大学,莫纳·哈比卜的巴林大学,并Sireen Abushanab大学的乔丹,将有机会从该领域的专家那里了解管理会计中的最新趋势和市场见解。

为期两天的学生领导力会议以在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举行一些最著名的行业领导者的主题演讲和演示而闻名,为志同道合的学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以及一些最大的招聘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社交空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

IMA MEA和印度业务主管Hanadi Khalife表示:“如此规模的全球会议使学生能够了解管理会计的不断发展的本质,并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该领域内的职业机会。 。“随着数字化颠覆改变了世界的经商方式,当务之急是,当今的学生必须精通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数据分析等主题,这些主题正在改变管理会计师的工作方式。该计划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为学生提供实现全面而全面的会计教育所需的工具来增强他们的能力。”

在过去的四年中,IMA一直赞助该地区的学生参加其全球学生领袖会议。今年,申请过程包括提交视频,学生必须通过视频演示参加会议的原因,他们感兴趣的会计职业道路以及如何与大学中的其他学生分享所学知识。IMA评审小组对从该地区收到的数十份作品进行了审查,以根据创意,独创性以及在会议后将IMA的“大使”思想向前传播的能力来选择获奖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