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02 14:29:14

Cadence Education建立育儿学费福利企业合作计划

导读 Cadence的教育,LLC(Cadence的教育),在儿童早期教育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北美,正式确立了企业育儿津贴计划称为家庭第一:韵律。 该计划旨在

Cadence的教育,LLC(“Cadence的教育”),在儿童早期教育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北美,正式确立了企业育儿津贴计划称为家庭第一:韵律。 该计划旨在为希望吸引和留住员工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负担得起,可定制且全面的育儿福利。学费折扣和其他奖励措施还帮助才华横溢的在职父母通过其雇主利用美国25个州的Cadence教育家庭学校找到高质量的课程。雇主可以通过投资于这种福利来获得拥有更多敬业员工的好处。

Cadence教育学校在大多数地区为6周至12岁的儿童提供婴儿,学步车,学前班,学前班以及学前,后照护课程。与Cadence Education合作的企业可以访问此定制设计的福利包,作为人力资源工具来招聘和留住顶尖人才。企业可以补贴学费,再加上Cadence Education提供的额外折扣,为在职父母提供有意义的福利。

补贴托儿服务可能会为雇主提供额外的税收优惠。直接向员工的育儿费用支付费用的企业每年可以向国税局索取成本的10%到25%,或最高150,000 美元。雇主可能会给每个雇员的孩子最多$ 5,250,而这笔款项不会添加到雇员的应税收入中。

除了税收激励措施外,育儿津贴对于许多在职市场上工作的父母来说也成为重要因素。提供育儿福利的工作具有较低的离职率和提高的出勤率。当父母确信孩子的安全后,员工的生产率就会提高。《2017年美国儿童保育意识报告》指出,由于儿童保育故障,将近一半的在职父母每年平均缺勤八天以上。这种缺勤每年给企业造成的损失超过44亿美元。

“与Cadence合作的企业清楚地传达了他们如何看待员工的托儿服务。补贴托儿服务是双赢的投资;提供优质托儿服务的公司吸引和保留人才,并提高工作效率。许多与托儿服务提供商的合同Cadence Education HR副总裁Larry Fisher表示:“仅提供偶尔的后备护理;这对在职父母来说还远远不够。” “ Cadence希望进一步采用这种育儿福利模式。雇主将通过提供有意义的学费折扣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育儿仍是人力资源福利领域的弱者;我们旨在通过满足您需求的计划来改变这种状况”。

全美有超过225家Cadence教育学校参与该计划。家庭优先计划是完全可定制的,以适合任何规模的企业。该计划为有或没有补贴的折扣提供了一个浮动比例,并为地区企业提供了额外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