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20-01-01 21:18:37

排名最高的米德伯里学院扩大语言服务在线硕士学位

导读 米德尔伯里学院(Middlebury College)以其在佛蒙特州享有盛名的本科文科学院和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米德尔伯里学院(Middlebury Institute)

米德尔伯里学院(Middlebury College)以其在佛蒙特州享有盛名的本科文科学院和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米德尔伯里学院(Middlebury Institute)的国际研究和语言创新研究生课程而闻名,今天宣布与教学设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公司iDesign,以帮助开发其完全在线的文学硕士课程翻译和本地化管理的入门课程。

本地化和语言服务行业专注于将产品翻译成当地语言,并根据当地文化和市场对产品进行调整,其市场规模为400亿美元,预计将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该米德尔伯里学院提供在翻译和本地化管理艺术的第一和唯一的硕士美国。完全在线的TLM计划将着重于为忙碌的专业人员准备将商品和服务翻译成语言和当地市场文化的职业。

Middlebury数字学习副教务长Amy Collier表示:“利用在线学习的力量是应对准备充分的TLM专业人士的需求的一项关键策略,我们很高兴与iDesign合作,因为iDesign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教学设计和在线学习,我们将继续扩大卓越的研究生和专业课程的范围。”

iDesign将与Middlebury数字学习与咨询办公室(DLINQ)的专家紧密合作,以调整其课程和活动,并设计新的在线课程。全在线硕士课程计划于2020年9月启动。

该计划是专门为满足在职专业人员,有家庭或无法搬迁到蒙特雷的成年学生的需求而设计的;在该计划中,他们可以继续履行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义务,同时受益于学校的个性化关注和优质的教学,以增加他们的职业机会。

“在我们的经济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具全球化,多语言和多元文化的时代,翻译和本地化是确保跨社会交流思想,商品和服务的重要新领域,” 首席学术官Whitney Kilgore说。iDesign的官员。“ Middlebury在培养下一代语言和国际事务专家方面享有世界一流的声誉。随着他们继续扩大在线业务,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iDesign与高校合作,以构建,发展和支持在线和混合计划。我们热衷于帮助教师利用新兴技术的潜力来设计能够产生影响的课程和学位,无论它们是完全在线,翻转,混合,适应性还是基于能力的。我们的捆绑式收费服务模式植根于对灵活性和机构自主性的承诺,而我们的分析平台则通过严格衡量学生的参与度和课程质量来支持持续改进。从州立大学系统到私立大学,我们的定制解决方案将教学设计与技术相结合,以实现出色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