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31 10:45:21

领导力不断提高 Endicott宣布三位新的董事会成员

导读 在举行的会议上周四,10月17日,在恩迪科特学院董事会一致投票决定任命三名新的受托人。Endicott总裁Steven R DiSalvo博士 ,以及董事

在举行的会议上周四,10月17日,在恩迪科特学院董事会一致投票决定任命三名新的受托人。

Endicott总裁Steven R. DiSalvo博士 ,以及董事会,主席辛西娅·梅克尔,欢迎约翰·麦克尼尔,迈克·希恩和希拉沃尔什到恩迪科特的董事会作为专业和文科,将推动学院的使命跨学科体验式学习整合的领导者。

DiSalvo博士说:“在我们继续努力追求卓越作为高等教育机构的过程中,我很高兴欢迎他们领导我们的董事会。” “从我们的故事开始,恩迪科特始终秉承大胆的企业家精神。我们董事会成员的贡献是继续前进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John MacNeil是Greenfield Production Services的董事总经理,在电视和电影行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他是Rule Broadcast / Boston Camera Rental Co.的股权合伙人和董事会成员,并且是马萨诸塞州生产联盟(MPC)的创始成员。他曾担任电影导演,制片人,执行制片人以及许多电影,电视作品,商业广告,政治广告和企业媒体的导演,并且是波士顿电影工厂和穆迪街影业的创始人。

自成立以来,MPN一直是立法委员会的成员,麦克尼尔(MacNeil)帮助制定并确保了电影税收抵免法,该法律为马萨诸塞州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影视制作支出。他还是新英格兰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NEMPTA)的主席,该组织负责管理与新英格兰媒体制作有关的工会的集体谈判协议。他是波士顿电影和录像基金会,柯立芝基金会,广告俱乐部,NATAS,博赫表演艺术中心和WFUV的现任或过去的董事会成员,并且是IATSE Local 600的摄影总监。

MacNeil拥有Kenyon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现与他的妻子,他的狗以及有时与三个来访子女中的一个或多个一起住在新罕布什尔州贝德福德。

Mike Sheehan 是Allied Sports的执行合伙人,Allied Sports是一家体育代表和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门研究利用专业运动员的品牌内容。他还是ACE Media(NFL播放器协会(NFLPA)的内容创建部门)的投资者。

Sheehan 15岁时开始担任《韦茅斯新闻》(马萨诸塞州)的体育编辑,职业生涯始于在《波士顿环球报》图书馆的大学学习。他从2014-2017年开始担任Boston Globe Media Partners的首席执行官。在2014年1月加入“ 环球报”之前,他在Hill Holliday工作了20年,担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和首席创意官。在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该代理机构增长了85%,成为美国第12大代理机构和纽约以外第二大代理机构。

Sheehan目前担任AM Castle的董事和哈佛大学美国话剧团的受托人。他是波士顿救助基金会One Fund的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该基金会筹集了超过8,100万美元,以援助受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影响的受害者和家庭。他曾就读美国海军学院,并于1982年毕业于圣安塞姆学院,并获得了英语学士学位。他曾获得圣安塞姆学院,斯通希尔学院和库里学院的名誉博士学位。

Shelia Walsh 在GitLab管理战略客户销售。她是一位高度成就,多才多艺的销售领导者,在软件行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

Walsh具有跨平台的行业顾问销售技能,主要致力于讨论客户的挑战和要求,然后将其映射到解决方案以使客户更加成功。她还拥有跨职能领域的经验,例如建立高性能的销售团队,指导和培养顶级销售人才,领导讨论以及推动数字化转型取得成果。

Walsh拥有Endicott学院的副学士学位,东北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并且是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高级管理人员课程的毕业生。